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挪亞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預備了方舟,使他全家得救。」﹝來十一7﹞

 

我們不能忍受沒有聲音的房間,一個人的時候,也得把電視或音樂開著,總要有點聲音。我們太需要感官上的刺激、太需要外界的歡樂,我們受到很多事物的霸佔纏累,我們習慣了嘈雜、匆忙,於是很多的決定都是在慾望、懼怕、壓迫、不安、混亂中,隨著各種變遷和動亂作出。人生就此變得一團糟,說錯話、愛錯人、結錯婚、做錯生意、去錯地方。

 

老鷹是獨自的飛,烏鴉是成群的飛!獨處,對我們的確很難。人一生問題的總結,就是他沒有能力,獨自在一個沒有聲音的房間中。不要說一天過不來,就是一個小時也難熬。當人照常吃喝嫁娶的時候,不知不覺洪水就來了。但挪亞親近神,愛和神獨處,就蒙神指示未見之事,使他在事情發生之前能做好準備,不但全家因此得救,並且開始了新世界。

 

愛迪生比別人更有思想,因為他有點耳聾!最好的決定是獨處時產生的,最糟的決定是混亂中產生的。學會了獨處,才可能使有價值的事物,在我們的生命中發生。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時候應該離開群眾,不要完全地屬於別人,以致不屬於自己,而更悲慘的是失去了神。找出獨處的時間,避免無謂的閒談,靜下心來與神同在。親愛的,享受神,也讓神享受你!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

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集聚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現為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