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鋸樹承包商提姆,20年來操作已近千次,觸電事件實是千鈞一髮,差點斃命。(圖/Youtube影片截圖)

當下他不記得自己喊了多少次「耶穌救我!耶穌救我!耶穌救我!……」,本來想要用左手把觸電的右手從枝幹上拉回來,但腦中馬上浮出一個畫面:如果左手再上去,電流就會通過心臟,再回到手上。他看著左手差一點就快要碰到被電的右手,瞬間,他白眼一翻,人從高梯上掉下來……

《基督教廣播網》報導,提姆.威廉斯(Tim Williams)經營樹木處理服務20多年,2009年6月15日一場事故改變了他的人生。

 

那天就像以往尋常的周一,提姆將工具備好、一切就位,他要修剪一棵大樹的枝幹,這20多年來已經做了不下千次,但是大樹的分枝卻碰觸了高壓電線。

 

「我立刻感覺到電流,雖然我的身體沒有觸碰到樹枝,但是電流透過樹枝傳導到工具,當時我滿腦子只是想到要如何可以阻斷,所以我伸手去拉開樹枝,但事情就從這裡變糟。」提姆說。

 

當提姆伸手拉住樹枝時,高達一萬三千伏特的電流流進了他的手臂。

 

提姆當下立刻不斷喊:「耶穌救我!耶穌救我!耶穌救我!……」他不記得自己重複喊了多少遍,知道自己的狀況非常危急,他轉過身來,本來想要用另一隻手把觸電的右手從枝幹上拉回來,但腦中馬上浮出一個畫面:如果左手再上去,電流就會通過心臟,再回到手上。他看著左手差一點就快要碰到被電的右手,好像有個聲音對他說:「別碰!」瞬間,他白眼一翻,眼前一片黑,從高梯上跌落地上。

 

他的助理趕緊打電話救援,提姆醒過來躺在地上,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妻子與八個孩子。他記得當時心裡非常害怕,害怕再也見不到家人,萬一他真有不測,家人該怎麼辦?

 

通過提姆身上的電流高達一萬三千伏特,足以讓他立刻致命或至少粉碎他的骨頭。他立刻被送進燒燙傷加護中心,因二三級的燒傷,最後醫生以他大腿的皮膚移植到手臂上。住院8天,他便康復出院。

提姆與妻子共育有8名子女,是他最心心念念的牽掛。(圖/Youtube影片截圖

回憶當時的心情,提姆說:「在醫院時當我一看見孩子進到病房時,我忍不住哭了。回想事故發生時的心情,完全超過我能承受。我真的非常感謝神,讓我能夠再度抱著我的家人。」

 

儘管平安渡過這個大關,但很快提姆面臨另外一個難關,一家10口靠他一人養活,該怎麼辦?

 

他已經休息了3個月無法復工,家中經濟無以為繼。還好有教會,除了自己的教會、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此時紛紛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度過這個難關。提姆看見肢體的力量,在主裡,神的確調動萬有,讓愛神的子民得著益處。提姆從未將這事件當成厄運,反倒從中見證了神的慈愛與憐憫,若不是神他可能就被電死了。

 

逐漸康復後,很快回到工作崗位上,但他已經學乖,永遠不觸碰樹木,並且雙腳一定不離地面。

 

他說自己只是一個包商,如今讓自己主要處裡面對客戶的部分,非不得已不再執行操作面。他非常清楚,當時他不斷大喊「耶穌救我」的時候,神真的伸出祂的膀臂。毫無疑問!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鍛鍊你的「屬靈肌肉」 必須檢視生命中的10個壞習慣

宮廟打坐7年,花錢消業障消不完 轉行賣「麵」遇見福音:歷經人情冷暖,在祂卻有真平安

我嫁了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 一個拜金女的生命故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