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所處的宇宙,一切都必須精準的、剛剛好,達到完美的平衡。(圖/shutterstock)

你一定聽過有人說:「既然神是真的,那你證明給我看!」人們始終不願意相信看不見、摸不清的上帝,是真實存在的事實。然而,我們可以從5個科學發現去證明上帝真實存在!

Light Workers媒體整理了一篇文章,加拿大天文學家羅斯博士(Hugh Ross)和主持《700俱樂部》(The 700 Club's)的帕特.羅伯特森佈道家(Pat Robertson),一起討論從近期的科學發現中如何證明上帝是真實的存在。

 

CBN新聞團隊近期與天文學家羅斯博士共同討論後發現,許多科學都一再證明神的真實性。羅斯博士昔日曾是堅信進化論的學者,但自從他在科學界裡不斷地有新發現後,開始確信宇宙中有一位精準的造物者。

 

以下節錄自CBN新聞團隊的訪談內容:

 

地球的重量和大小的精準度

《700俱樂部》的帕特.羅伯特森佈道家(Pat Robertson)問天體物理學家羅斯博士(Hugh Ross):「在您的書裡提到,造物主上帝創造了數萬億個恆星和物質,它們是為了支持我們所住的小小地球。」

 

羅斯博士肯定了這項論點,「如果宇宙的大小沒有像現在這麼大,就不會有地球行星,如果放大或縮小一些,就不會有生命,它是一個精準的尺寸。」

 

「精準的尺寸嗎?」這也許是許多人的疑問。

 

羅斯博士回答,根據物理學定律,宇宙的質量必須不斷地進行微調,暗能量必須進行更多的微調。事實上,我們可以用科學來測量這項壯觀的「微調設計」,科學證明了我們的上帝是頂尖的創造者!

 

科學證實「人類」是上帝創造的巔峰

羅斯博士也分享了科學如何證實「人類」的確是上帝創造的巔峰。他提到,宇宙中的每個組成、歷史上的每個事件,都必須照著這個方式進行,好讓數十億人生活在可以從罪中被救贖出來的情況中。

 

整個宇宙在被設計時就已包含了「救贖計畫」。「當你翻開聖經,它告訴我們上帝在創造任何事物前,就已經開始了祂的救贖工作,因此,上帝所創造的每個部份,都是為了要救贖我們。」

 

我們需要這94種科學元素才能生存

「必須對宇宙的質量進行微調,才能得到94種元素週期表中自然存在的元素。而我們需要這每一種元素,才可能享有進步的生活。」我們的身體是由22個元素組成,然而若你體內這些元素含量過多或過少,都會因此失去生命。我們所處的宇宙,一切都必須精準的、剛剛好,達到完美的平衡

 

光使我們得以看見「創造中」的宇宙

在數十億年的時間裡,我們如何得知整個宇宙的歷史,以及見證宇宙仍處於「創造中」的事實?答案是:透過光速!羅斯博士提到,我們可以透過望遠鏡獲得的數據,得知宇宙最年輕的狀態 -剛誕生一秒的年紀,這是目前我們最接近宇宙創始的狀況。

 

科學證明了時間需要被創造

已故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和數學物理學家羅傑.潘洛斯(Roger Penrose)提出「彭羅斯-霍金奇點定理」,從該理論可以得知,有一個超越時間、空間的構成原因創造出這一切。霍金曾於《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美國的一本家庭月刊)中提到,他和潘洛斯證明了時間有起點。

 

「這就是聖經中的上帝奇妙之處,其他宗教的神是在這個時空內被造,但是聖經中上帝的創造卻是超越時間和空間,我們現在有了這項理論,足以證明這個論點。」

  • (影音來源/YouTube)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