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的話語充滿對人的祝福和鼓勵(圖/Shutterstock)

「口甜」是天生的嗎?

 

不是,它是學習出來的!

 

說話「口甜」,才能入心!

 

你說的話讓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你所能抵達的高度!

 

為什麼要「口甜」,因為健康的人說話就會說一些對的話。健康的人說話就會說一些祝福的話,就會給人帶來恩典的話,帶來信心與盼望的話。

 

口甜是天生的嗎?不是,它是操練出來的!它是學習出來的。所以你看看先知以賽亞,上帝撿起壇上的火潔淨他的舌頭,因為他的說話的習慣和內容,都需要被改變。我們信了耶穌以後,說話一定要被改變。

 

你要練習說一些祝福人的話,幫助人的話,祝福人的話。所以我常說,海豚牠都跳起來,跳過火圈,跳起來翻跟斗。每做一個動作都回到訓練員這個地方來,給牠幾條小魚吃,牠下面就會做得更好。

 

弟兄姊妹我們也是一樣,練習讓我們的話語充滿對人的祝福和鼓勵,你就會看見你身邊的人跟著都開始改變,你也會成為最受歡迎的人。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