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外號「白小姐」的雅萍姐妹,是網路上知名潔牙液品牌「白色翅膀」的創辦人;店內裝潢典雅,體現女孩們浪漫、追求美好的一面。(圖/記者林子騫)

近來在網路上熱銷的「白色翅膀」潔牙液產品,很難想像創辦人雅萍姐妹竟是位標準的家庭主婦,談吐溫柔質樸;亮麗高貴的旗艦店面內,毫無違和感地安置一處嬰兒的小空間。採訪當天,教會小組長、慕道友和當初帶她信主的合作廠商負責人都熱情到場,彷彿一場輕鬆愉快的姐妹聚會!

渴望完美家庭卻失望,從而失去自信心

今年38歲的雅萍姐妹育有三子,老二和老三相差14歲,而幼子的出生是她兩年前信主不久後,領受的恩典之一。雅萍姐妹回憶,由於長年在家帶小孩和幫忙丈夫的生意,難免會發生意見相左的衝突;久而久之自我形象低落,越來越沒自信,內心的壓力和不安全感日漸加增,也造成失眠和日夜顛倒的狀況。

 

第一次認識在美容業界頗具名氣的廠商莎莉姐,稍早前雅萍姐妹正好與丈夫發生爭執,所以與對方談著談著就哭了。莎莉姐為了傳福音,便耐心傾聽回應,「我當時覺得,怎麼會有人對我這麼好?在我創業路上,莎莉姐一路陪伴我成長,把平安喜樂的方法跟『交託』的觀念帶給我。」接著雅萍姐妹慢慢發現,這位姐姐的家庭成員之間,氣氛融洽和諧,令單親家庭出身的她十分欣羨,好奇之下詢問秘訣,對方則歸結是因為「有信耶穌」

 

由於當時一雙子女正邁入青春期,雅萍姐妹為了幫助孩子走在正途上,受莎莉姐啟發後便每週帶孩子們到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接受品格教育;幾次後,主日學老師、也是雅萍姐妹後來的小組長,主動邀請她參加成人主日崇拜。雖然一開始懵懵懂懂,不太理解台上在講什麼,但第三次當詩歌唱到《恩典之路》,她卻莫名其妙淚流滿面,同時也釋放了多年來心中的苦楚。

左上:最左為最初帶雅萍姐妹信主的莎莉姐,右為牧養她的小組長吳瑞儀姐妹。左下:採訪當天,眾姐妹們齊聚一堂支持,手勢為品牌的標誌「翅膀」。右:門市的各個角落都有驚喜!巨大的白色翅膀和天花板的壁畫,在在充滿巧思。(圖/記者林子騫)

耶穌醫治心靈,也轉化家庭

從這天起,雅萍姐妹開始追求上帝的話語,小組長邀她上的每個裝備課程都去,在受洗班結束後自然而然就受洗了,並每天睡前讀聖經、聽詩歌和禱告,天天親近上帝,生命也一點一滴得著更新,越來越喜樂和有安全感,生活亦愈發規律

 

印象深刻的是某天凌晨與家人吵架,雅萍姐妹一直哭泣;隔天一大清早七點,小組長突然有強烈的感動,於是打來電話關心她並一起禱告,讓雅萍姐妹更加確信天父對她的關愛且賜下真實的安慰。不久後她就發現自己睽違14年再次懷孕,由於多年前因故與丈夫辦理形式上的離婚,也藉著這個契機重新結婚,夫妻之間的感情亦越來越甜蜜,重燃熱戀時的愛火

 

「信主前後真的差太多啦!」雅萍姐妹分享,有一次她開車時,突然想到自己對丈夫的說話方式帶有攻擊性,實在是不妥,換作是從前絕對不可能反省;當下她淚流滿面並立刻認罪悔改,自此家庭的氛圍竟然越來越好,讓她深深體驗到順服所帶來的轉化

 

家庭主婦創品牌,良善立意大獲認可

最初帶雅萍姐妹信主的合作夥伴莎莉姐,時常鼓勵她要看重自己,並引發她思考自創品牌,推出有自己的風格、理想中的產品。由於雅萍姐妹天生皮膚白皙,常被稱呼小白或白小姐,加上喜歡天使的意象,所以品牌名稱很快就決定取「白色翅膀White Wings」;信主後更是呼應詩篇61:3-4經文,「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台,脫離仇敵。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她也期許自己能夠透過事業傳福音,並進一步成為別人的遮蓋。

 

品牌中的主力產品,是與牙膏類似用途的「潔牙液」,除了可用來刷牙,也能加入水中當作漱口水;其中一款還能敷在牙齒和牙齦上,待五到十分鐘後洗淨,就能帶來居家牙齒亮白的作用。因堅持不添加化學酸類、起泡劑、研磨劑、漂白劑,而以初榨椰子油、天然海鹽和珍珠粉…等天然原料取代,所以不必擔心誤吞。

位於高雄市的店面,與產品包裝皆走精緻高質感路線。(圖/記者林子騫、雅萍姐妹 提供)

雅萍姐妹表示,會選擇推出潔牙液的初衷很簡單,因牙膏容易進入人體內,所以希望能研發敢讓自己和家人使用的潔牙液;但因成本高、利潤低,最初身邊的人都不看好。沒想到潔牙液上市後竟大受歡迎,客人回購率高;神也很恩待她,安排極富社會歷練的教會姐妹從旁協助。

 

雖然事業之路充滿挑戰,但因為如今有天父能倚靠,一次又一次的恩典也讓雅萍姐妹信心加增,印證她最喜歡的經文:「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白色翅膀產品詳情】

官方網站:https://www.whitewings.me/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hite.wings.co

白色翅膀目前販售四款潔牙液,分別具不同功能訴求。(圖/白色翅膀 臉書粉專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十個偏離神的警訊

拍戲遇見神預備的丈夫、重回神同在,如今「放閃」傳福音 藝人葉家妤:祂早就預備好!

跨代同行!真的可行? 林鴻信教授、董家驊牧師對談:基督徒要見證「信仰比時代的影響還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