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4章30-32節】這樣說: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

 

【我們一起禱告】

天地的創造者阿爸天父,願按著祢的形像被創造的每一個人,都能稱頌祢的大慈愛,能看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能在這真理不彰覺得好人難做的世代中,願意相信拯救人的福音好消息。天父,願祢憐憫世人,讓他們跟我們一樣在耶穌裡得著復活的盼望;天父 求祢保守我的孩子○○這一生用平靜信靠的心與祢同行,心地正直蒙祢喜愛,幫助窮乏尊敬創造人的天父,當○○面對困難時,求祢賜給○○聰明智慧,並保持勇氣。天父,願祢為祢的名,讓世人知道祢喜愛祢的兒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