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音校園劇《飛奔來愛你》於關渡基督書院開拍。

福音校園劇《飛奔來愛你》於關渡基督書院開拍。 (照片提供/多寶樂電影工作室)

上帝總是派遣基督的精兵,在不同領域傳揚福音。福音青春校園劇《飛奔來愛你》於2011年底在淡水關渡基督書院開拍。

目前規劃的第一季13集已完成6集拍攝,每集劇情探討不同主題,包括虛榮、忌妒、論斷、誠實、勇氣、憐憫等,藉此帶出《聖經》真理,期盼神使用這部影集讓年輕人認識真善美的價值,更要讓未信者了解耶穌基督是人生唯一的解答。

原本主內導演劉議鴻率領的劇組,進入關渡基督書院是為了拍攝電影《天天是一個天》,後來在校園裡與學生互動,開始對年輕學子的品格教育產生急切的負擔,希望拍攝具有《聖經》基礎的校園福音劇,雖然資源不算優渥,劇組仍然憑著信心展開《飛奔來愛你》的拍攝工作。

導演接拍福音劇信主 團隊為《飛》劇用心擺上

影集拍攝現場側拍。

影集拍攝現場側拍。 (照片提供/多寶樂電影工作室)

此劇導演劉議鴻曾是知名的商業導演,作品囊括戲劇、MV、紀錄片、廣告等,不少作品叫好叫座,獲獎無數,在名利光環之下,他的內心仍然不斷在尋求真理,也曾因此潛心修佛。2004年因為接拍GOOD TV的《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系列影集,接觸30多位為主做了美好見證的信徒後,踏入教會進而受洗為基督徒。

信主後的劉議鴻求神使用他的電影公司,陸續拍攝多部福音音樂劇與電影。這次的福音校園劇事工,整個團隊都很清楚,不單只是完成作品,更是要為神擺上。目前正在徵求大專院校、團契或教會舉辦試映會,預計7月將於GOD'S VIEW蒲公英影視網中華電信MOD播放。

《飛奔來愛你》預告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