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客語《聖經》出版感恩禮拜22日上午於新竹交通大學舉行,共1200人共襄盛舉。

全國客語《聖經》出版感恩禮拜22日上午於新竹交通大學舉行,共1200人共襄盛舉。 (照片提供/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

全國客語《聖經》出版感恩禮拜22日上午於新竹交通大學舉行,全台各地客家弟兄姐妹與客家福音協會客家宣教神學院台灣世界展望會等機構代表皆出席參與,不少人遠從花蓮、屏東北上,共1200人一同見證神在客家族群中成就的大事!

翻譯委員歷經26年的辛勞,客語《聖經》終在今年4月問世。

翻譯委員歷經26年的辛勞,客語《聖經》終在今年4月問世。 (照片提供/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

「這是重要的里程碑!」會中由長老教會新任總會議長布興‧大立牧師講道,分享客語《聖經》出版對客家宣教的幫助;客語聖經翻譯委員會主委彭德貴牧師、加拿大籍牧師麥煜道、最初參與翻譯工作的彭德修牧師也自紐西蘭返台,三人分別針對客語《聖經》的歷史沿革與自身見證作分享。

長老教會客家宣教委員會總幹事李鳳嬌牧師表示,「最感動的是看到大家同心聚集!」客語《聖經》翻譯工作過程攔阻重重,可是所有翻譯委員付上代價,有些牧者是一邊牧會,一邊參與翻譯工作,無私與堅持擺上,以致如今造福所有客家人能用母語讀《聖經》,此舉也激勵許多傳道人和弟兄姐妹,大家更加惜福。

「客語《聖經》是上帝送給客家族群的一份大禮!」李鳳嬌鼓勵客家弟兄姐妹使用它,成為造就信仰生命及傳福音的工具。今年8月,長老教會也將出版650首的客語版新聖詩,將更有助於客家福音的廣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