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那天送走丈夫之後,神提醒她,必須為即將來臨的風雨禱告。(圖/Youtube影片截圖)

丈夫因值勤出差,家中只留她一人,沒想到龍捲風短時間形成直逼她家…她帶著狗躲進衣帽間,迫切禱告,在幾秒安靜之後,突然周圍如怒吼聲大譟,玻璃爆裂、整個空間震耳欲聾,她摀住耳朵,求神保護….

「我知道那時候有幾個暴風雨正在形成,當時並不知道會有多嚴重。」珍.寇牟(Jen Comeaux)透過《基督教廣播網》描述事件經過。

 

他們對德州常有風災的氣候也早已司空見慣,但這天,珍卻聽見神的提醒,要她特別為即將來襲的暴風雨禱告。

 

那個週末,丈夫丹(Dan Comeaux)因為值勤需要,必須離家前往5個小時車程的地方出差,孩子也跟著他順道去祖父母家渡周末,所以剩下珍一人留守在家。

 

當丹的車一開走,珍好像聽見神對她心裡說:「妳要為可能發生的風雨禱告。」回到家中,珍打開聖經並開始禱告,她讚美感謝神、求主恩膏保護他們家。

 

隔天一早醒來,這天是2019年4月13日,她隨時緊盯著氣象預報,特別注意到雷達顯示,一個新形成的暴風雨似乎是直逼他們家。她趕緊打電話給丈夫,但丈夫因必須訓練值勤,週六完全走不開,但丹非常擔心,他看見氣象報告上特別提到有迴旋氣流的形成。

 

事實上,在他們附近城鎮已經出現了「漏斗狀雲」。

 

龍捲風直逼而來

丹覺得珍如果當時開車出門,非常冒險,所以還是建議珍應該留在家裡比較安全,家裡有狗陪她,手電筒、電話…等一應俱全。珍接到幾通擔心的朋友來電之後,獲接一個警告通知:一個龍捲風才剛通過市中心,該市中心距離他們家不到兩公里,正朝著他們家的方向前進,此時珍開始緊張擔憂起來了。

 

丹再度來電,此時,珍已經帶著狗躲在房間的衣帽間裡。就在這個時候,房子突然安靜下來,一片靜默。

 

隨即,外頭龍捲風「咻-咻-」聲響大作,躲在衣帽間的珍聽得清清楚楚。她開始迫切禱告,同時感覺到身體周圍的壓力已經開始改變,她感覺到,暴風已經到了。

 

丹說:「聖靈把詩篇91篇放進了我的心中,我立刻找出經文,在電話中對著珍大聲宣告!」

 

珍說:「緊接著,我聽到大門被砸爛、玻璃破碎的聲音,嚴格說來更像是爆炸。我摀住耳朵,感到周圍的壓力都變了。聲音好大,就好像房子垮了一樣,像有幾片木板破碎的聲音。」。她不停禱告,害怕極了,最後她大聲尖叫「主耶穌救我!」記得自己話還沒說完,就滾出了房子,幾乎在瞬間!

 

此時,丹的手機陷入一片死寂。

 

他不斷呼喚妻子,但完全沒有任何回應。最後,丹隱約聽見一個遙遠的聲音,他知道應該就是妻子正在大喊:「救命」。丹這個時候沒有選擇,不得不掛斷電話,立刻尋求幫助。

 

他聯絡到教會弟兄姊妹,他們立刻趕到家中,要找到珍。丹想到當時的處境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完全的無助,除了神之外,沒有人能幫助我,我只能仰望神的恩手,尋求祂的憐憫與幫助。」「真的太感謝主,找到他們了!」

 

房子全毀了,滿目瘡痍…… 但感謝主,珍只有幾處擦傷,狗也平安沒事。珍走到馬路上,攔了台車,將她載到醫院,在路上她和丹通了電話。

 

20分鐘之後,珍就從醫院離開了。除了頭上腫了一小塊、以及身上幾處擦傷之外,並無大礙。弟兄姊妹並幫助珍,在一片斷垣殘壁中,找回需用的物品。

 

「他們在這段時間照顧珍,好讓我不致在回程的數個小時路上緊張焦急。當我看見妻子那剎那,我們兩人立刻趨前緊抱彼此,完全如失而復得的喜悅。」丹說。

見到妻子平安沒事,一家人相擁而泣。(圖/Youtube影片截圖)

房子全毀,二樓變一樓。連家中車子也「倒頭栽」。(圖/Youtube影片截圖)

如今,他們已安置在另一個新家。寇牟一家人說,神的話和禱告對他們來說,意義更加不同了。珍說,她這一生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但是從此以後堅信神將永遠保護她,禱告是有能力的、且真實的,而且我們所說的每個字都非常重要,絕不能兒戲。

 

丹說,神永遠傾聽我們的禱告,與我們同在,祂的應許就如經上所說,千真萬確。祂值得所有的頌讚與榮耀,不管在這場風雨前後,都與我們同在。

他們已經重新安置在新家,非常感謝神的看顧保守一家平安,且由於教會手足的幫助,讓他們安然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圖/Comeaux Disaster Relief Fundraiser FB

 

 

精選要聞》

留韓神學生曾以琳,遭酒駕肇事身亡 親友悲慟籲連署,盼青瓦臺重視避免憾事重演

為什麼聖經中有些段落「很暴力」?

別被「不信」的詭計騙了! 台北靈糧神學院張雅謙老師:仇敵總藉困境扭曲人對神的形象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