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喬依絲在那場車禍之後,就一身病痛,但她以正面態度面對生活,讀經禱告是她保持樂觀的方式。(圖/Youtube影片截圖)

她原是活耀的廣告明星,因一場車禍一身病痛,且愈漸嚴重,直到最後確診為不久人世的肌肉萎縮症。跪地禱告時竟然離開了身體,異象中看見重病原因,不藥而癒。

喬伊絲.布朗(Joyce Brown)在1950年代曾是一位非常活躍的廣告明星,但在一場車禍之後,產生了嚴重的後遺症,生活在無止盡的疼痛當中。透過見證她說,自此以後幾乎忘了沒有疼痛是甚麼感覺,生活對她來說充滿痛苦與挑戰,但是她仍努力讓自己擁有正面的態度。

 

1983年時,住在鹽湖城的喬依絲,縱然身體上有不適,平靜生活倒也平靜閒適。某天,正在打掃家裡時,不小心跌了一跤,接著她的身體狀況就像骨牌效應一般,感染一個個接踵而來。這個摔跤,破壞了她的免疫系統,直到她連起身都不容易,母親於是搬過來照顧她。

 

如今看醫生成為家常便飯,但醫生總是無法找出真正的病因。醫生只能再開更多的抗生素,直到抗生素對她起不了任何功效。

 

最後終於確診她得了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即所謂的漸凍症),那年她54歲。

她的肌肉會痙攣、抽搐、且在吞嚥、呼吸和行走都很困難。第二個醫生也確定了這個診斷,並告知她可能不到半年可活。於是她開始尋遍各種治療方法,包括每週來回開1千5百公里來回的順勢療法,但病情卻日漸惡化,最後連講話發音都有困難,必須透過機器或別人協助才能讓人聽得懂。

 

在這段日子,除了看醫生,她不斷禱告,與神建立了更親密的關係。

 

做了10次長途跋涉的治療卻不見起色之後,她決定放棄這個方法,並更專心仰望主的恩典。她在家中一遍又一遍大聲唸出經文,讓自己保持正面與積極的心態,除此之外,每夜在床邊聆聽自己所錄製的「正面宣告」。

 

某天,她感覺得自己的生命好似走到盡頭,勉強走到洗手間,她跪下來開始禱告…..突然間,她感覺到自己離開了身體,她在上面看見自己跪在浴缸旁邊,接著她周圍充滿了明亮的光,看見自己的一生;從出生到學步、到成長過程、整個人生…她感到自己竟然浪費了這麼多生命。

緊接著,她進入了另一個空間,這裡完全相反,充滿黑暗、死亡與無助,就像生命的盡頭,她想要回去,但是回不去,她又看見了多年前的那場車禍和跌倒,突然間,她看見一個物體,好像是一顆鑲金的牙齒,懸浮在空中。

 

下一秒鐘,她到了自己身體。睜開眼睛,她馬上摸摸自己的臉,似乎不再那麼疼痛了。她拖著身體回到房間,仍驚魂未定。

 

她思前想後,決定預約牙醫拔牙。她告訴醫生想要拔掉後排的鑲金牙,她有感覺知道那是她生病的源頭。醫生表示她的牙齒看起來相當健康,但是喬伊絲非常堅持,照過X光之後,也看不出牙齒有任何問題,醫生表示除非她願意簽一份責任切結書,他才願意拔一顆完全沒病的牙齒。

 

事後證明,喬伊絲是對的,牙一拔出之後,發現其內部已嚴重發炎蛀蝕,但憑肉眼及X光卻完全看不出來。醫生連著拔了兩顆牙之後,多年來的病痛,竟然立刻消失,全身的免疫疾病,在短時間內「神蹟」復原。

「這真的太不可思議,拔完牙後一兩個小時,我全身所有的問題和疼痛,都不見了。就好像拔掉身上的一根針,我完全好了。」她說。

 

喬依絲拔牙三周後,完全復原後恢復了車禍前的健康。(圖/Youtube影片截圖

 

拔出了兩顆牙,可看見牙中以蛀蝕,但表面或X光都看不出來。(圖/Youtube影片截圖

 

不到三周的時間,喬伊絲從頭到腳完全復原。誰也想不到,小小兩顆牙齒,竟然就是病痛的原凶,因牙齒發炎感染了神經,引起全身的發炎。

 

截至今日,喬依絲已近87歲了,仍然健康且活躍。雖仍面臨生活上不少挑戰和健康問題,但ALS症狀於過去30多年來從未復發。她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相信奇蹟,期待奇蹟,成為別人的奇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