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1日當天的醫療中心開幕典禮,各界人士前往祝賀。      (照片來源/環球通訊社)

美國「808全福醫療中心」21日於洛杉磯正式開幕,主要出資的南加州華人全福會成員及各界專業人士出席開幕典禮,希望未來能造福當地華人,為社區居民守護健康。

談起辦醫院的緣起,南加州華人全福會分會會長王森林醫師表示,曾看到不少華裔民眾,因為沒有經濟能力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常常延誤就醫,導致病情一再惡化,他也曾見過親友得了癌症,卻太慢發現,病情早已惡化。

因此,王森林醫師希望在華人社區中心開辦醫療中心,以較低的價格為民眾看診、健檢,並推廣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成立多個專科門診。由於他本身是中醫師,更期盼融合中醫與西醫醫術,發揚中華文化。

南加州華人全福會會長應持榮表示,除了宣揚福音,更要對社區有所貢獻,未來醫療中心每月將定期舉辦義診,幫助更多民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