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論你今年幾歲、什麼身分或職業,只要你有一顆願意的心,願與人分享你的喜樂,都鼓勵你拿起畫筆,譜出屬於你的美好故事。(圖/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2020年我們經歷許多天災、人禍和病毒疫情,整個世界彷彿停滯不前,無數人被迫隔離,好像過去那種喜樂和平安的感覺,一瞬間不見了?樂果實協會希望透過網路社群集合眾人之力,繪出更多喜樂,並結合圖畫印製幸福翻翻卡,翻出幸福、傳遞喜樂!「只要心中有喜樂,看到的一切都會是喜樂!」什麼都可以,拿起畫筆,畫出你心中的喜樂吧!

鑒於2020年世界動盪不安,人們再也沒了笑容,臉上只剩下口罩遮掩不住的憂愁眼神,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正一不禁心想:有什麼是可以為這世界盡一分心力的?

 

於是,樂果實《第一屆幸福翻翻卡公益畫畫大賽》,就這麼誕生了!

《第一屆幸福翻翻卡公益畫畫大賽》於7月7日開跑,8月8日截止收件,並於8月22日公布得獎名單。(圖/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樂果實協會希望透過網路社群集合眾人之力,繪出更多喜樂,並結合圖畫印製幸福翻翻卡(線上經文祝福卡),翻出幸福、傳遞喜樂!不論你今年幾歲、什麼身分或職業,只要你有一顆願意的心,願與人分享你的喜樂,都鼓勵你拿起畫筆,譜出屬於你的美好故事。

 

理事長洪正一提到,本次活動報名費(150元/人)將全數捐出,只要有777人參加第一屆樂果實協會《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就能幫助10000名受飢餓的孩子吃飽一餐。活動最高獎金三萬元,還有蘋果原廠air pods pro耳機、網美必備拍立得、最新德國LAMY鋼筆等一系列時下最夯的獎品,等你帶回家!

 

每個人的喜樂,可以自己去定義它,不一定要別人來定義你的喜樂。我覺得神創造我們時,讓我們對喜樂的定義都不同,你可以很輕鬆、不要害怕畫不好,可以選擇油畫、壓克力、電繪、手繪都可以。」

每一幅參賽作品,都有可能被印製為紙本福音小卡,送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圖/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洪正一認為,每個人都是有能力作畫的,但總是讓世界的價值觀來「定義」我們的美與醜,其實,我們可以更自由地畫畫!本身是美術背景出身的洪正一,很喜歡巴洛克時期的藝術風格,每每看見聖母抱著聖子,溫柔對視的模樣,心中都會泛起感動的漣漪,也曾在十年前參與特會時,被會前的祝福卡片鼓勵。他說,圖畫與文字本就是造就和釋放的工具,讓人更貼近神的心意。

 

「每幅畫都是每個人的生命創造出來的,不論外人看來好或不好,都是創作者的作品。我們希望讓那些看見這幅畫的人,能藉著作品,體會創作者的感動、喜樂和平安,一幅畫,就能拯救一個靈魂。」

 

不論是此次參賽的創作者、參與投票的朋友們、偶然開始關注的網友,甚至是評審委員,都能透過這次的活動,找到自己心中最真實的喜樂!

 

《幸福翻翻卡公益畫畫大賽》也順利完成O2O(Online To Offline線上到線下,是一種新的電子商務模式,指線上行銷及線上購買帶動線下經營和線下消費)的虛實整合,期望透過線上的幸福翻翻卡,線下的公益畫畫活動,最後帶出福音的果效,成為「無牆的教會」,讓神的愛透過各樣的方式,走遍全地。

福音小卡的背面,都會有一小段祝福的話語,左下角也有附上線上《幸福翻翻卡》的QR Code。(圖/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評審委員由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正一、靈糧神學院專任老師及巴拿巴宣教學院教務長黃齊蕙、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唐德蓉、GOOD TV「幸福來敲門」主持人及愛可落實禮品平台共同創辦人Kelly 何太、新活藝術服務有限公司執行長康思云、救世傳播協會導演王聖中擔任。

 

評判三要素:原創理念30%、繪畫藝術性40%、繪畫創意性30%,初選將由評審團選出最終30名參賽者入圍決選;決選則為評審根據單個評判要素,以100分為最高分來打分,評判成績再乘以單個要素所佔百分比,三種評判要素分數相加後為單一評審對單一參賽者的最終評分,每個選手最終成績為6位評審評分相加後除以6,按照總評分高低來排名。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年7月7日~8月22日。

 

參賽人員:無限制(※不限個人或團隊報名參賽,報名時請以一人為代表人報名,勿多人同時投稿同一作品。)

 

報名費:150元(所有報名費將捐給安得烈食物銀行,實際金額會扣除銀行、超商的交易手續費3.5%~9.5%。)

 

如何投稿:網路投稿。(只收線上照片,歡迎手繪稿,但請翻拍或掃描上傳至活動官網。※繳交的作品、必須同意活動規則,若不同意恕難列入參賽資格。)

 

作品:創作主題《畫出你的喜樂》

1.作品呈現方式:作品以正方形呈現“你心中的喜樂”並附上文字說明。請自行拍照上傳至官網,確認原始圖稿清晰,以免影響評選結果。

2.每人至多繳交1件作品參選。

3.創作工具:水彩、彩色筆、粉筆、蠟筆、電腦作畫.....不拘。

4.上傳規格:長寬1200*1200 px,解析度300dpi,檔案格式jpg或png。

 

獎項:評審獎(第一名30,000元、第二名15,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2名*3,000=6,000元)、人氣獎(10名,蘋果原廠air pods pro、FUJIFILM 拍立得 instax mini 25、德國 LAMY SAFARI CANDY系列鋼筆 (2020限定色)等,一系列人氣獎品、人氣獎獎狀)、參加獎(全體參賽者,愛心行善獎狀)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event.logos-cda.org/drawgame/home

評審團隊(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依序為: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正一、靈糧神學院專任老師及巴拿巴宣教學院教務長黃齊蕙、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唐德蓉、GOOD TV「幸福來敲門」主持人及愛可落實禮品平台共同創辦人Kelly 何太、新活藝術服務有限公司執行長康思云、救世傳播協會導演王聖中。(圖/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選擇障礙OUT! 萬力豪牧師:行在神的旨意中,一切都會撥雲見日!

對「福音無感」、把耶穌背十架當笑話 心臟外科醫師袁明琦遇見掌管生死的神

避開5種「不良」的讀經習慣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