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會陪著你在這雨中旅行,直到微笑再次變得容易。—滯留鋒

 

很喜歡雨後令人幸福的涼爽舒暢,雨滴彷彿送走了炎熱,連帶心悶也一掃而空。

 

橘頭前幾天在IG限動提到「你讓雨停了」這首歌,歌詞提到上帝讓雨停了、軟弱堅強了、生命不流淚了、困難變小了。人生就是有些片刻,怪事會像傾盆大雨般傾倒在平凡的日子裡,計畫的日程被打亂,原本的好事神逆轉地一團糟,總之就是一切都糟透了!

 

曾聽人說:「上帝未應許天色常藍,但祂應許一直與我們同在。」這大概是基督徒幸福的地方,我們的盼望是種有理的倔強,因著相信上帝,對如大雨般的困境有著不服輸的勁。

 

也許下半年開始的不如你預期般美好,有些事情看起來似乎「壞掉了」。別忘了上帝懂你,祂會陪你在惱人的雨中旅行,直到微笑再次變得容易!

 

列王紀下205

……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

 

【巧巧小橘頭 IG在這裏】

https://www.instagram.com/gtall_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