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5章8-11節】這樣說: 

惡人獻祭,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祈禱,為他所喜悅。惡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他所喜愛。捨棄正路的,必受嚴刑;恨惡責備的,必致死亡。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何況世人的心呢?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喜歡我們用單純的心來到祢面前,把我們內心的真心話告訴祢。天父,我們不用帶什麼禮物呈獻給祢,當我們遵從祢的話而活,就是祢最大的喜愛。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從小就給○○有一顆尊敬祢的心,能夠靠著聖靈的帶領走在真理的道路上面。天父,這是一個充滿各種挑戰的世界,我和我的孩子○○需要祢的幫助和鼓勵,好讓我們最後在祢的面前會得到祢的稱讚。天父,我們要仰望祢,願祢保守我們的心靈誠實和正直,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