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的弟兄猶大,寫信給那被召、在父神裏蒙愛、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猶大書1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裏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哥林多前書1:2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着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給你們。-彼得前書1:2

 

∞ 在神的救贖計劃中,三位一體的神是合作無間、不分彼此。在作為上是聯合在一起,正如在永存上是一樣的。

∞ 三位一體的神對待被揀選之人的愛及行動是一致的,是不可分割的,就如稱義成聖的就是父、子和聖靈所共同做成之工。

∞ 神是聖潔的,主耶穌也呼召跟隨祂的人要進入聖潔,無論在言語或生活上都要活出敬虔聖潔的生活,使三位一體的神的榮美在我們身上得著彰顯。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