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會彈錯幾個音符,繼續彈奏你的樂曲不要停!

 

偉大的即興爵士樂和古典獨奏曲之間,差別就在於:首先,即興爵士演奏沒有彈錯的音符。就算彈錯,沒有人會在乎,甚至沒有人會注意,大家仍然輕輕地打拍子。可是在聆聽獨奏曲的時候,大家都期待完美。

 

你的信仰不是獨奏會。

 

當別人在生命路上彈錯幾個音符時,以爵士樂的方式看待,奔向他們,不要給他們建議,只要呼喚他們的名字就好。如果你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就什麼也別說,因為神創造人,而人製造問題。但人不是問題,更不是方案項目,人就是人。

 

下次當你旁邊的人搞砸某些事,私下把他們拉到你身邊,別給他們一堆指示,像是非照樂譜不可。給他們一個擁抱就好。你這樣做也是使恩典、愛與接納成為他們的手指記憶。

 

---------------------------------------------

出自《為愛做點傻事》——鮑伯戈夫

歡迎網路訂購https://www.cclm.com.tw/product/10474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