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的人生觀,決定我們可以走得多遠。

 

橘頭有時會發現自己卡在一個想加快案子完成速度的死胡同裡,一邊嘗試用最精簡的方式完稿,一邊又期待慢工出細活的成品。最後在一片心累累中完成了畫,卻發現連自己也不甚喜歡。

 

人生也是這樣,當我們不斷將付出減到最基礎的量,就很難收穫期待的豐盛果子。很認同約翰.麥斯威爾談到的領袖:「所有實踐『贏家法則』的領袖都沒有退而求其次的計劃。這樣的信念支撐著他們繼續奮鬥下去。」

 

唯有當我們不再甘於在「一般」中停滯,我們才有可能一步步爬出無望的泥沼;唯有當我們看見自己必會成功,我們才有機會朝著不可思議的人生邁進。

 

別忘了上帝創造你就是要卓越,因為祂是卓越的神。完成使命沒有「剛好就好」這種事,沒有「退而求其次」,所以讓我們在被賦予責任的事上有骨氣,採取卓越者的行動,對得起將我們造的如此美好的上帝吧!

 

羅馬書420-21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