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他們說:「是凱撒的。」耶穌說:「這樣,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上帝的物當歸給上帝。」—馬太福音22:21

 

我們必須緊記一件事:我們基督徒首要的身分就是基督徒,一切在它之後。我們首先要對神的國效忠。我們是天上的國民。我們為有政治自由感恩。我們為有民主的生活方式而感謝神。但我們永不可忘記我們是神的兒女,是另一個城的居民,那城乃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因此,我們不要把福音與任何政治系統等同,或把基督教與任何的政府模式掛鉤,不論目的有多高尚。基督獨樹一幟,祂在一切人設計的意識形態之上及以外。祂不會參加我們的黨派或同我們任何偉人站邊,只有他們過到祂那邊並且盡力以公義及真正的聖潔跟隨祂。祂亦只會視他們為個人而非一些政治派別的領袖去幫助他們。

 

真正的基督徒會忠於他的國家及順服掌權的,但他永不會把他自己國家的文化與基督教混淆。基督教比任何國家偉大,比任何文化高尚,比任何思想主義廣闊。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