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福音音樂年度盛事43屆「聖鴿獎」(Dove Awards)日前(19日)再度於喬治亞州亞特蘭福斯劇院(Fox Theatre)熱鬧舉行。

典禮開始,節奏藍調歌手Angie Stone與福音歌手Yolanda Adams、Crystal Lewis、Karen Peck四人一同身穿紅色詩班服出場,演唱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頓1996年在電影《天使保鑣》(The Preacher's Wife)所演唱的歌曲〈I Go To The Rock〉,向惠妮致敬。

Jason Crabb拿兩獎 成大贏家

2012年聖鴿獎最佳男歌手Jason Crabb。

2012年聖鴿獎最佳男歌手Jason Crabb。 (照片來源/680news)

今年「最佳藝人」及「最佳男歌手」皆由Jason Crabb拿下,堪稱本年度最大贏家。14歲就開始發展歌唱事工的他,至今超過20年,這次獲獎帶給他很大的鼓勵,他表示,整場典禮令人又興奮又感動,數度落下男兒淚。

「最佳女歌手」則由五項提名的Natalie Grant獲得,生平第五座聖鴿獎順利入袋。41歲的她,在頒獎前受訪時謙卑表示,獎項的設立,不是要互相爭競,而是肯定福音歌手正在做的事情,頒獎典禮就是個彼此慶祝歡呼的時刻。

以一曲〈Blessings〉贏得葛萊美獎最佳福音歌曲後,歌手Laura Story開啟她的「Laura Story之年」,陸續得到五項獎座,並再以此曲榮獲本屆聖鴿獎「最佳單曲」。

年僅20歲的Jamie Grace,是本屆最佳新人獎得主,前半生一直在與妥瑞症奮鬥的她,哭著接下獎座,除了感謝家人支持,也感謝伯樂TobyMac在網路看到她的演唱影片而簽下她,得以發片成為歌手。

林書豪最愛的RAP福音歌手Lecrae也沒有缺席這場盛事,分別以歌曲〈Hallelujah〉、專輯《The Overdose》囊括「嘻哈饒舌最佳單曲」與「嘻哈饒舌最佳專輯」兩個獎項。

最佳男歌手與最佳藝人Jason Crabb現場演唱〈The Song Lives On〉。

本屆歌后Natalie Grant現場演唱〈I Believe〉。

年度最佳單曲Laura Story演唱的〈Blessing〉。

最佳新人Jamie Grace演唱的〈Hold M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