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缺乏愛與安全感,她一生都在追求一個能填滿空洞的力量,但卻找錯了方向,曲折迂迴,終於體會到聖靈充滿的喜樂。(圖/Youtube影片截圖)

她花了多年時間尋找真理與愛,29歲受洗成為基督徒,但在33歲開始行巫術,直到目睹在作法過程一個女孩被附身著魔的樣子,她終於驚醒,這不是她要的!

據《基督教廣播網》報導,瑪莉索.派瑞亞(Marisol Pareja)出生於一個天主教家庭,但從小並未曾被教導,對聖經與上帝的認識極少。直到7歲父母離異,母親將她與兄弟姊妹留給愛喝酒的暴力父親。

 

不安全感與渴望關愛的小小心靈,於是轉變成對周遭一切的憤怒,瑪莉索在學校會欺負同學、動手打人,她不喜歡看到同學有完整的家庭,因為她沒有。有一個女孩跟她很要好,邀請瑪莉索到家裡玩,對方家長還買衣服送她,她感覺到那種她最渴慕的-家的溫暖。

 

這家人信奉來自加勒比海群島的「薩泰里阿教」(Santeria),他們會作法,瑪莉索感到相當好奇。但這並不是她第一次接觸巫術,因為父親再娶的對象,是一個來自厄瓜多爾的「女巫」。這些都開啟了她對未知和神秘事物的好奇與探索。

 

18歲開始,她開始蒐集資料,找算命師或靈媒解決問題、求問自己的未來。「但是他們只會說你想聽的,只說好事,會告訴你要避開甚麼,我從來沒聽過他們說任何不好的事。」瑪莉索回憶每次算命的過程。

大學畢業時。(圖/Youtube影片截圖)

瑪莉索在25歲結婚,育有一名女兒,心滿意足。(圖/Youtube影片截圖)

25歲時她建立了家庭,育有一個女兒,感到心滿意足,逐漸遠離這些接觸。在29歲時,她在一間教會懵懵懂懂的接受洗禮,但是與神的連結非常的膚淺,她也從來不讀聖經,聚會也是想到或有空了才去。結婚8年後,她的生命發生巨變,丈夫帶走兩人一手建立的事業,遠走高飛。

 

瑪莉索內心再度被憤怒填滿,前途茫茫,內心慌亂的她於是回頭求助靈媒,她找到一個巫毒教(Voodoo)祭司。

 

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祭司開口說出她先前通靈師的名字,瑪莉索全身起雞皮疙瘩,「你怎麼知道?」這位祭司只回答說「死靈」。瑪莉索能感受祭司透過邪靈的附身,說出一切她所不知道的事。

 

那段期間,她不斷回頭找那位祭司求神問卜,因為一切好像都變好轉了。她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也結交了男友,可說是感情與事業皆亨通。

 

直到與男友分手,難掩心中的憤怒,她再度找祭司幫助,但對方要求她必須親身參與作法的儀式,才能獲得啟蒙。直到某次她被嚇壞了,她描述當時的儀式:「有幾個巫師環繞著一個女孩,女孩倒地後再站起來,竟然兩眼倒吊翻白,整個人完全被從地上圖案跑出來的邪靈附身,然後她開始在房間裡飄移。我嚇死了,立刻拔腿就跑,從此不再回去。」

 

瑪莉索於是更加沮喪,但她接受了前男友的建議,參加教會禮拜。沒想到主日信息中,牧師提到關於憤怒的信息,完全直入她的內心:「因為憤怒,使我們做了不聰明的事,反倒在事後鑄成更大的後悔」。「原來神知道我內心的事,透過牧師對我說話,這完全就是我需要的,上帝才是我需要的。」尋尋覓覓,原來神就在這裡。

 

她決定受洗,同時與500人在海邊接受洗禮。當她從水中起身時的瞬間,終於感受到聖靈的充滿。「當下我立刻接受耶穌,因為我需要真實感受,那就是聖靈。聖靈充滿我,那股感覺是真的,完全的平靜、又充滿了能量,而且心中的憤怒不見,完全煙消雲散。」

 

瑪莉索的生命完全翻轉了!如今她與女兒住在佛羅里達,在上帝的同在中,終於找到她一生追求的愛和真理。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神永遠不會對你說的十件事

婚姻低谷、準備自殺那刻,神用「一通電話」阻止! 30多歲從零學美髮,職場豐收靈魂

如何跟神更親密? 姐妹們!先投資這7個地方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