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千里馬與伯樂之間的重要性和先後次序的選擇, 可以藉此省思自己的特質?當然這無關對錯,只是你的選擇。

 

對我而言伯樂重於千里馬,先要有伯樂才會出現千里馬。伯樂與千里馬是主僕關係,先要有主人才會有僕人。馬在草場上,若不順服主人,結果只是一匹野馬,它的價值只是一匹馬。當它願意謙卑順服在個頭比它小,跑起來速度比它慢,四肢力量比它弱的人類時,它的生命價值就不再是一匹馬。伯樂一生或許一無是處,但他最有價值的就是眼光。

 

所以身為僕人的人,或許你自覺大有能力,智慧滿滿,但若沒有鑑賞你的主人,你也就庸庸碌碌的過一生。永遠感恩提拔你的人,讓你生命的價值不斷提升。

 

各位好友,上帝已揀選你成為祂的千里馬,祈願你謙卑順服在祂腳前,任祂帶領你翱翔在天地之間,你不但活出精采更得著永生的價值。阿們!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