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經文:【路1:28】天使進去,對她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

 

進入命定,馬利亞進入神對她的生命當中一個榮耀的命定,就是神預備在她的一生當中要她做的事情。以弗所書第2章那裡說,就是神所預備要我們行的,每個基督徒的生命裡面都有神預備要我們做的事。祂是人生這台戲的編劇和導演,在祂寫的劇本裡面,我們不要在這個舞台上跑進跑出,像個龍套一樣忙得不得了,但是在最關鍵的時候,那些台詞我沒念,在最關鍵的一段戲我沒演。人生這一台戲,祂是編劇,衪是導演,我們不要錯失了那個最重要的關鍵。

 

天使向馬利亞顯現說,蒙大恩的女子,我想天使這樣說的時候,馬利亞她心裡在想說,祢在說什麼?什麼叫作蒙大恩的女子?然後祂對她說,我向妳問安,然後祂後面還說了一句話,主和妳同在了。我覺得天使真的有從神來的智慧哦,祂先說蒙大恩,好讓馬利亞稍微心安定點來,不是我做了什麼壞事,天使來刑罰,不是,我是蒙恩的。然後祂告訴她說,神與妳同在。如果他先說,我告訴妳哦,妳要懷孕了,她一定想說,祢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懷孕?不,他先說,妳是蒙恩的,而最大的恩典是什麼?是神與你同在。

 

成為一個基督徒,你我的生命當中,你一定要記得,最大的恩典不是神給你財富,給你婚姻,給你幸福,給你健康,給你... ...,那些都是恩典。可是最大的一個恩典,就是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你看,神交代很多人做一些事情,總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還記得約書亞嗎?約書亞要過約旦河的時候,他其實是非常害怕的,所以,你看約書亞記第1章,神對他說,祂說你要剛強、要壯膽,為什麼一直說你要剛強、要壯膽?因為,他現在非常不剛強,非常害怕,所以神說,要剛強壯膽。然後神說,你為什麼可以剛強壯膽?不是因為我給了你什麼恩賜,給了你什麼才華,甚至不是我給了你什麼能力,不是給了你什麼樣子的一個權柄,是因為我與你同在。最大的恩典是神與你同在。

 

你正在面對生命當中一些很大的衝擊嗎?我求主今天也對你說,我們這些蒙恩的人,我們享受一個極大的恩典就是我們的神是以馬內利的神。不論外面的環境怎麼樣,大環境裡面發生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求主今天對你說,孩子啊,放心,不要害怕,因為神與你同在。

 

20200421《恩典365》進入命定:最大的恩典是神與你同在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