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6章10-12節】這樣說: 

王的嘴中有神語,審判之時,他的口必不差錯。公道的天平和秤都屬耶和華;囊中一切法碼都為他所定。作惡,為王所憎惡,因國位是靠公義堅立。

 

【我們一起禱告】

在大水氾濫時仍然坐著為王的阿爸天父,當人們的心愈跟祢疏遠,生活就會愈加混亂,一個願意接受祢的真理約束的人,才能成為一個心中正直的人。天父,我們要為著各國的執政掌權者禱告,他們需要擁有從祢而來的智慧與能力,願意降服於祢的真理,才能有真正的公平與正義。親愛的天父,現在許多國家仍舊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嚴重的影響,願祢以憐憫為念喝令病毒不再橫行,讓各國能夠攜手合作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法。天父,謝謝祢應許我們要保守我們的身心靈都得以健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