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為左眼失明,娜亞從小在家裡或學校不斷被霸凌,孤孤單單,沒有朋友,於是走上一條後悔人生,但是神翻轉了她的生命,也為一家帶來無限希望。(圖/Youtube影片截圖)

於是,娜亞閉起眼睛,深深進入敬拜禱告中,她感覺到神的同在,感覺到好像如果那時候打開雙眼就能看見主在眼前。所以她緩緩睜開眼睛,她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她竟然能看見左邊景象……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因為在成長過程中,我沒有甚麼朋友。」娜亞.特瑞多(Naya Torido)透過《基督教廣播網》回憶成長過程,不禁濕了眼眶。

 

娜亞的左眼,在出生時即失明,從小不斷經歷霸凌。「我的左眼完全不能動,眼珠掉在左下角,大家都叫我醜小孩。」兄弟姊妹們給她取了個綽號叫「脫窗藍波」,親友們也稱她為家族中的「黑羊」,讓娜亞每每感到自己被排斥,沒有人會接受她的。

 

以至於長大之後,她為了交朋友與認同,開始跟著大家喝酒、甚至吸毒。但是這些行為似乎幫助不大。娜亞陷入自卑與憂慮,於是她變得愈來愈不在乎自己,就算是傷了自己也沒關係。她開始反擊,直接打,在那段歲月,她不斷跟人家打架。直到30歲,她成為一個帶著4個孩子的單親媽媽。

 

那時候的她與男友同居,抽菸喝酒樣樣來,時而派對玩樂。終於她發現為了孩子,她必須改變,她不希望孩子再重蹈她的覆轍。

30歲以前,她的生活一片混亂,但隨著孩子漸長,在孩子中她似乎看見了自己的童年,決定改變。(圖/Youtube影片截圖

 

尋求改變,成為基督徒

認真想揮別過去的娜亞,接受朋友的邀約一起去教會,在信息中娜亞聽見,上帝能醫治我們的心並改變我們。她心中想著,以前她走錯了路,這回她一定要改變,就照著上帝的方式做吧!

 

娜亞於是受洗成為基督徒,在接下來的4年當中,她規律聚會,信心大為增長。只是她未曾期望,神的愛與憐憫將透過這樣的事發生在她身上。

 

那一次,她同教會參加了一場退修會,一早醒來發現喉嚨很不舒服,她請教會朋友為她按手禱告,求主醫治。

 

於是,娜亞閉起眼睛,深深進入敬拜禱告中,她感覺到神的同在,感覺到好像如果那時候打開雙眼就能看見主在眼前。所以她緩緩睜開眼睛,她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她竟然能看見左邊景象……

 

左眼被醫治,重見光明

她以為是錯覺,馬上閉起眼睛,然後再度打開。

 

她清楚看見了,不再是烏黑模糊,而是能清楚看見左邊的事物。一度她以為錯亂了,她以為能看見是因為右邊的眼睛,所以她對著好朋友,用手遮住右眼說:「我看得見妳」,朋友似乎也嚇了一跳,兩人開心地又叫又跳,說不出話來,相擁喜極而泣。

 

醫生檢查過後,聲稱娜亞的視力已全然恢復,這個時候,她的視力完全跟常人無異。

 

娜亞終於能好好看她美麗的孩子們,她說:「我美麗的孩子們。從現在起,我可以更清楚看見他們,他們變得更加美麗。真的感謝神的恩典!」當然對她自己而言,不只是能更看清楚這個世界而已,她感受到的,是天上父神的愛與同在。

 

娜亞在最後感動地說:「我這一生經歷了太多,但是我現在能坐在這裡想著這些點滴,祂都在我的每一天裡。從我出生時,祂就與我同在,直到我能看清,然後祂告訴我:『妳是我的孩子,在我手中,所以不要憂慮,妳在我手中。』我真的太幸運,我有一個天上的父神,也有來自天上的愛。」

娜亞與4名子女在神的國度中,找到愛的泉源,有神的同在,她不再擔憂、不再孤單。(圖/Youtube影片截圖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禱告要遠離的七個常犯錯誤

因嫌棄丈夫「太黏」才進教會 藝人陸明君經歷神:沒有什麼比祂大

神如何揀選承接祝福的人? 潘劉玉霞牧師:敬畏神的「以撒們」,乃是這世代祂所要的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