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敬拜」運動7月10日來到加州的杭廷頓海灘,舉辦敬拜和受洗活動。(圖/Sean Feucht’s Facebook)

由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敬拜團領袖的肖恩‧費赫特(Sean Feucht),發起一項名為「Let us Worship讓我們敬拜」運動,針對今年來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政府嚴格限制教會活動並禁止於教堂中唱歌的規定,以及數家網路社群媒體嚴格審查基督教相關的發言,面對種種過度的壓制,希望透過和平的抗議活動發聲,讓政府領袖和大型科技公司知道:「我們拒絕沉默!」

據《THE STREAM報導,肖恩在喬治佛洛伊德事件後,舉辦的數場禱告會和戶外敬拜會,視頻都遭到某些社群平台方下架。此外,加州政府既然嚴格限制教會的聚會人數和唱歌,卻仍允許上萬人的街頭大吼抗爭活動,諸多的不公平顯示出偏見。因此肖恩在「讓我們敬拜」運動中,除了發起連署、會晤美國參議員,也到各知名景點舉辦和平抗爭,動員當地基督徒前來唱詩敬拜。

 

7月9日他們曾聚集300人,來到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舉辦禮拜。原本當地警員十分緊張,因為今年自從疫情爆發,在此自殺的人數增加許多;但後來發現這群人只是在唱詩歌敬拜神,讓警方不只大大鬆了一口氣,還幫忙封了一個車道。有警察說:「噢!我們這座橋很需要這個(敬拜帶下神的同在)。」並表示從沒看過這樣的抗議活動。肖恩告訴《福克斯新聞,在戶外舉行敬拜活動,可以保持社交距離,他們也有為現場每一位警察禱告。

讓我們敬拜」運動7月10日來到加州的杭廷頓海灘,舉辦敬拜和受洗活動(圖/Sean Feucht’s Facebook

7月10日在杭廷頓海灘旁,誕生了30位屬靈新生兒(圖/Sean Feucht’s Facebook

隔天7月10日,肖恩的團隊來到加州橙縣的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敬拜讚美,現場約有1000人參加,當天有30人在海中受洗歸主。除了在地方上反應熱烈,也得到許多主流媒體報導,大多持正面態度。

 

合作單位Saturate OC的領袖潔西‧格林Jessi Green)興奮地表示:「教會已經離開了建築物…你無法阻止神的國降臨!」她告訴《洛杉磯時報》,這個運動已經產生了「漣漪效應」。據《CBN》報導,潔西認為今年即將發生大規模的復興運動,今年1月神就啟示她,麥子和稗子要開始被分開了。

年少的受洗者。(圖/Jessi Green’s Facebook 

肖恩對此也感到十分受激勵,畢竟教會因疫情被隔離這麼久,以至於許多人已經忘記門徒聚集時的力量。我們度過了一個令人心生敬畏的美好時光,在此為太平洋地區的人們施洗,深信上帝正在加州動工。我知道身處於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間,許多事情失去控制,但這當中上帝正在工作。」

 

肖恩也向福克斯新聞》表示:「面對新冠病毒和種族衝突造成的動盪,上帝透過祂的子民,以愛和團結的行動給出了答案;也許我們不能在建築物中相遇,但可以在海灘、橋上和公園見面,不再限制於四面圍牆內。即使不在建築物中,我們仍然可以成為教會。」肖恩的團隊會繼續前往各地景點,舉辦戶外敬拜,7月19日則於紐約華盛頓廣場前方的公園,同步在臉書直播,陸續行程亦公布於臉書上。

7月19日則於紐約華盛頓廣場前方的公園的戶外敬拜(圖/Sean Feucht’s Facebook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皈依佛門逾30年,進教會4天就受洗! 受洗隔天卻「得病」,他說:這是白白的恩

對婚姻不忠? 您所不知的10個理

「神很愛我,讓我什麼都沒有!」 婚姻觸礁、被倒債4千萬,她靠神東山再起、創品牌女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