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是賜平安與豐盛人生的神,從麥德默特夫婦的故事中,我們可看見神對我們信心的回應。(圖/Youtube影片截圖)

男主人必須兼兩份工作才能勉強度日,為突破困境,對神展現信心,透過禱告神拿掉他們多餘的花費,開始持守十一奉獻不間斷。神的祝福也因著這對夫妻對神的信心賜給他們異象和賜福,雖他們所經營的公司規模不大,但卻順利拿到上兆標案。

《基督教廣播網》,賀伯和艾妮塔.麥德默特(Herb and Anita McDermott)都是好客之人,剛結婚前幾年,兩人花錢都很不節制、沒有計畫,光是賀伯買菸、宴客喝酒的娛樂費用,就讓他們幾乎入不敷出。

 

加上女兒有非常嚴重的過敏,需要特殊用藥,每半個月打兩劑針的花費,使得麥德默特夫婦最後只能以卡舉債。

 

從十一奉獻的信心,見證神的能力

直到某天,朋友邀請艾妮塔一同去參加一個聚會,艾妮塔第一次聽到「十一奉獻」。回來她與賀伯商量,但賀伯表示,當時他們家的經濟情況完全不允許奉獻十一所得,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時候賀伯必須兼兩份工作才能勉強度日。

 

但是他後來想想,如果把買菸和酒的花費省下來的話,應該能負擔得起十一奉獻。於是賀伯對神禱告,求神拿走他抽菸與飲酒的慾望。賀伯分享:「真的非常奇妙,我馬上就不想抽菸了,祂完全砍斷我抽菸的慾望,自此之後,我的生命改變了。」

 

而艾妮塔的內心也開始產生了轉變。「神在動工,於是我們兩人完全降服,遵從神的旨意。」

 

一件件奇妙的事開始發生,麥德默特夫妻看見神醫治了女兒的過敏症狀,而由於他們已不再如先前不節制的花費,他們開始規律持續地十一奉獻。賀伯說這都因為神的良善,幫助他們從負債慢慢有了結餘。

 

祝福接連降臨,神賜異象

在規律奉獻中,神也在其他方面祝福了麥德默特一家。賀伯離開了原先的兩份工作,進入一家販售機器給美國海軍的公司,專責業務,賀伯的收入馬上比原來增加了一倍。

 

賀伯繼續補充:「記得那是1981年2月,我在教會裡直接走向祭壇,牧師問我需要甚麼,我只說:『我要耶穌』,接著牧師為我按手禱告。」那段日子,賀伯的案子一個一個接著來,收入大幅倍增。最後夫妻倆也持續奉獻給《基督教廣播網》節目,成為電台的固定奉獻者,希望他們的奉獻能到達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他們持續奉獻了數年,未曾中斷。某天賀伯夢見一個異象,在夢中他看見一個用在直升機上的測量機器。他代表公司向美國海軍提案,但卻遭拒絕,表示單位已經投入相關發展14年了,不需要其他公司的提案。但是賀伯相信這個神所賜的靈感,於是他自創一家專接政府小包案的公司,找一位朋友來幫助他經營。

 

「我們甚麼都做,連手冊的小包案也承接,人家不做的案子我們都謙卑接下。」賀伯說。

 

2002年,政府招標一個工程,十多家公司加入投標,賀伯顯然發現,這個標案居然跟他當初在異象中的設計完全一模一樣,最後國防部選擇了賀伯的公司來承接這個9千4百萬美金(相當台幣2兆8千萬)預算的工程。

賀伯來自夢境的異象,研發出一種針對直升機的風速測量系統。(圖/Youtube影片截圖

由小公司取得標案,刊上媒體版面。(圖/Youtube影片截圖

夫妻倆也不敢相信竟然能拿到這麼大的標案,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賀伯對員工解釋:「都是十一奉獻的信心來的。」

 

賀伯表示這完全是神賜的異象。在他們一生中不斷告誡孩子與孫子們,十一奉獻的重要,因為這是表現對神的信心,只要對神專注誠心,神一定會賜下福分。到了2016年,賀伯以高價賣掉公司。

 

論到成功,夫妻倆同聲說,除了「願意給」之外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只要你能在十一奉獻上展現對祂的信心,神一定會賜下恩典。祂對人從不偏頗,如果祂能對我這麼做,也會做在你們身上。」

麥德默特夫婦多年來對十一奉獻從不間斷,並告誡晚輩也要切實遵守。(圖/Youtube影片截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