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在改變,有時候當情況發生得很突然,我們來不及反應。

 

有時候事情解決了、完成了,沒有像想中完美。

 

所以我們會一直想、一直想,想有什麼做得不好、想自己或別人該負什麼責任、想為什麼狀況會發生......

 

別一直想了,來禱告!

 

神會向你啟示祂的心意,讓你知道你有什麼要學的,重點通常不是事情要多完美,而是我們要如何順服神,如何在每個狀況都相信祂、歸榮耀給祂。

 

不要害怕,要相信神。

 

世界每天都在改變,環境混亂,疫情問題,很多我們預料不到的事。

 

但不要被仇敵奪走了我們的平安,一切的恐懼、慌亂、不信都是從牠而來的。

 

神是掌權萬有的那一位,不論情況有多混亂,神都知道,也在祂允許之下才發生。

 

我們要抓住神,要相信祂,祂的大能和保護在信祂的人身上。

 

-----------------------------------------------------------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歡迎訂購

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