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計劃小考驗小等待,大計劃大考驗長等待。」(圖/Shutterstock)

許多時候我們清楚神要我們做什麼,但卻是錯過了神的時間表。提前去做或者是延遲了神所定的時間表,因此有時雖然我們可能是正在做對的事情,卻是在不對的時間表裡。因而失去了從神來應有的祝福。

當我們領受從神來的異象時,必須清楚的問神三件事:

 

1. 祂將要藉著你做什麼呢?

2. 祂要你如何去做?

3. 什麼時候去做?

 

最重要是必須學習,耐心等候神對的時間表。不要因為神延遲了對你禱告的應許,而恐懼驚慌匆促做了人意的行動,走在神時間表前,因而失去了神擺在前面要給你的祝福。

 

馬鞍山教會的華理克牧師曾説,當年他在禱告中 求神賜給教會一塊50英畝的土地建堂。禱告中神應允他會賜給教會建堂土地,但這個應許卻讓他們足足等了13年。在這中間曾經有許多會友和長執,因不相信牧師従神來的領受,在等待中遲遲未見應許臨到就離開教會,或者是曾經有許多會友認為一些的土地,是神給教會的。但是華理克牧師卻在禱告中,清楚明白堅持那些地都不是神要給他們教會的應許。

 

結果那些和牧師堅守在一起默默等待了13年的弟兄姐妹, 終於看見了神賜給馬鞍山教會現在的地點,卻是超過他們所求所想的。120英畝高低起伏,依山傍水景緻非常美麗迷人的教會和校園,這也是我的教會,感謝讚美主!

 

弟兄姐妹們!切記,一個屬靈原則:「小計劃小考驗小等待,大計劃大考驗長等待。」

 

求神加給各位足夠的信心,耐心等候祂準確的時間,回應你禱告應許的來臨,才不會像亞伯拉罕,因為走在神的時間表前,生出了以實瑪利而造成當今世界的遺憾!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只有「這一代」才能帶來復興? 晏信中牧師:神在乎的不是一個世代的榮耀,是世世代代的榮耀

傳道人罹憂鬱症、婚姻瀕危,從自我控告到全然交託 四年浴火重生,返原教會承接新使命

我有自己的守護天使嗎?天使是什麼? 聖經學者大衛.耶利米回應關於天使的問題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