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個男人若跟妳聊起他從未對別人說過的夢想或恐懼,代表他信任妳,更期待跟妳創造一種長遠的關係。(圖/Shutterstock)

當兩人交往了一段期間,女生天生總會想像這段感情是否能終成眷屬,然而對方呢?他是認真的嗎?如何知道對方的想法呢?

Crosswalk專欄作家希瑟.瑞戈爾曼(Heather Riggleman)為讀者們解答「到底男人要多久才會知道自己想娶妳?」答案當然有各種可能,但根據一個以2千對情侶所做的調查,發現平均在交往172天左右(6個月)就能確定對方是否為理想的結婚對象。心理學家塔拉維拉(Joe Taravella)表示,通常情侶在度過3個月的「蜜月期」之後,就會進入一個「發現真正對方」的階段,在這段期間彼此會互相適應。

 

換句話說,我們都需要經過這個階段真正了解,才能確定彼此是否為「那個人」,但是在確認之前,我們都能由以下9個地方看出,他已經認定「妳就是那個人」了!

 

1. 他正在規劃未來

男人如果對一件事情不太確定的話,通常不會認真考慮其未來的發展。所以若他跟你提起將來的計劃,就表示他開始考慮兩人的未來,想知道你的想法與意見。他可能會用「我們」、「如果….」來假設未來的計劃,或許聽起來有點天真,卻是他已經認定妳的徵兆喔!

 

2. 任何場合都邀妳一起

如果到哪裡他都帶著妳,代表他已把妳當成他未來一個很重要部分。他希望妳能參與他生命的每個過程,在每個場合中都希望有妳!他邀請妳去他的教會、並認識他們的牧師;也會帶妳參加與好朋友的聚會,希望他最好的朋友們都能認識妳。

 

3. 他會告訴妳他的秘密夢想

如果他對妳透露自己的希望與夢想、恐懼或害怕,就表示他信任妳,他期待與妳創造一種長遠的關係。因為男人通常不會向外人提起這類的私密,所以如果他會跟妳分享,就表示妳應該就是他心目中的對象。

 

4. 把妳介紹給父母

在任何關係中,父母基本上都是最大的那一關。如果他希望將妳介紹給他的父母,代表他非常自豪認識妳這個女孩,希望父母也可以認識妳。

 

5. 見面次數愈來愈頻繁

他總會找到各種機會「不小心」碰觸到妳,如撥開妳肩膀上的頭髮、在教會時搭著妳的肩、或在擁擠吵雜的人群中狀似保護,用手環繞住妳。

 

6. 他會想妳

如果你們兩人必須因工作或其他理由分開一陣子,他一直不斷表明想妳,且為你們無法在一起感到難過。所以他會透過其他方式試著跟妳聯繫,如簡訊、或視訊、電話等。當他這麼做時,就表示他想念妳。

 

7. 他永遠準時,甚至早到

當男人對某個女生認真時,就會自動把女孩放在第一位。不會讓妳空等,一定會盡其所能。準時代表他想同妳共渡時光,提早到更是表明了他迫不及待想見到妳。相反的,如果對方一再遲到或爽約、或在最後一刻取消,很明顯他並不是把妳放在第一個位置。

 

8. 他把妳介紹給他的牧師和小組

這代表他是認真的,希望牧師能祝福你們、或許可以提供屬靈的意見,因為沒有甚麼能比帶到主前來更好的方法。一起參加教會,與親近神的肢體們互動,是增進關係的一大步。一個更愛神的男人,是值得的。

 

9. 他表明想要娶妳

如果在朋友的對話中,開玩笑談起結婚種種的計畫,就是陳明了他的心境。因為男人不會拿結婚的事開玩笑,所以如果他這樣談起,即表示他正在思考。如果他直接對妳說要娶妳,就是真的。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