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不把孩子餓死了麼

某弟兄頭一次到一個地方傳道,問一婦人說,「你基督徒的生活如何?」她說,「很平常,我沒有為教會作什麼,也沒有為基督作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不冷不熱?」弟兄問她:「你每天讀聖經麼?」她回答說,「有工夫就看一點。」

 

那時她旁邊放著一個小孩子,坐在車內。弟兄問說,「假若你餵這個小孩子,今天餵五遍,明天餵三遍,以後連著三天不餵他,再重新一天餵五遍,那可以麼?」她就說,「那不把孩子餓死了麼?」弟兄告訴她:「妳豈不知,妳就是這樣對待妳裡面的人麼?」

 

 

天天給天天見

一聖經教師帶領學生同讀聖經。讀到嗎哪的事,學生就問:「神為什麼不把全年應吃的嗎哪一次賜給以色列人呢?」教師就用一個比喻,向他們解釋說,「某國皇帝有一兒子,他在一年之中,定了一天,把全年應用的錢,一次交給他的兒子。結果,一年之中,他的兒子只去見他一次。後來他就改變辦法,把他應給的款,分開一天一天的給。結果,他的兒子每天都去見他一次。」

 

https://www.twgbr.org.tw/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