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我們的神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不變的神,祂對神兒女的應許永不改變。」(攝影/記者林葶熙)

2020年全球飽受疫情影響,教會界不少大型特會都紛紛停辦,而今年訪韓聖會也因此停辦。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說到,禱告祭壇的火不能熄滅,雖無法到韓國參加訪韓特會,但在台灣也能經歷烈火般的敬拜讚美與禱告!

7月27日至8月1日每早晨6:20至7:30,台北純福音教會將舉辦為期6天的耶利哥晨更禱告會,主題為「化危機為轉機」,禱告會期間將由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帶領眾弟兄姊妹一同在禱告中經歷神。

 

每年台北純福音教會舉辦兩次耶利哥晨更禱告會,至今已舉辦近15年,這是因張漢業牧師從利未記6章1至8節領受異象與負擔:「祭壇的火要持續燃燒、不可熄滅」,鼓勵弟兄姐妹為人代禱,並在禱告中經歷神。

 

今年由於疫情緣故,不少企業、學校、教育等領域受影響,紛紛改為網路線上活動。韓國也深受疫情所擾,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在3、4月停止所有實體聚會,但75萬會友並未因而停止聚會,在各牧區、小組的帶領下,幫助肢體團契連結、維持與神緊密的關係。但由於韓國第二次疫情爆發,有些大教會發生群聚感染,因此政府對教會管制嚴格,目前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只剩主日、禱告會,聚會完需趕緊離開會堂,而小組聚集、詩班練習等都不可舉行。

 

台灣疫情狀況比起其他國家較為緩和,但仍有受到影響。眾多純福音教會分會中,新竹純福音教會所受的影響較大,因其位處科學園區,疫情期間管控嚴格、無法實體聚會。台北純福音教會則是在疫情間遵守政府政策,每堂限制百人內聚集、分多堂聚會時間,約有15%改為線上聚會。

 

在這人人看似充滿危機的時代,仍能看見基督徒在此時經歷恩典的見證。張漢業牧師鼓勵基督徒,在此時要裝備自己,發揮神賜的能力、領受祂的恩膏,將危機化為轉機,「雖然在危機裡,仍能得到神很大的恩典,所以我們就以禱告預備現在和未來發展。」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西阿書6:3

 

我喜愛良善,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何西阿書6:6

 

張漢業牧師說到,這半年內雖因疫情而取消多個國外行程,但卻因此與教會弟兄姐妹建立深厚關係,與神關係更加緊密。這段期間,他從何西阿書6章3節、6節領受啟示,「我們要更多認識耶和華,神不喜愛祭祀,神喜愛憐憫、良善」,所有服事及復興都要建立在與神的親密關係之上。

 

面對現今後疫情時代,張漢業牧師提醒基督徒,不要感到憂慮或懼怕;不要失去喜樂,因為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是謝恩。「我們的神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不變的神,祂對神兒女的應許永不改變」,期盼弟兄姐妹也為牧者代禱,不要失去代禱的生活。

 

7月27日至8月1日每早晨6:20至7:30,台北純福音教會將舉辦為期6天的耶利哥晨更禱告會。(圖/台北純福音教會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小心,撒但咆哮走來走去! 張茂松牧師:牠專門吞吃五種人!

被使喚、被背叛,堅持不離婚! 她為夫禱告30年,親見夫跪著信主:一切都值得

這10個「不良習慣」會使你遠離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