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走出「迷霧森林」後,回頭看才發現以前真的被仇敵「聯合的謊言」欺矇,頭上蒙上帕子,完全看不清。信主後(右圖)的她真正喜樂,跟過去真的如天堂與地獄。(圖/Youtube影片截圖)

「他們」隱瞞真相的目的?就是讓人類不認識耶穌。從6歲開始接觸魔法的雀兒喜,一生都在巫術、異教、吸毒、控制、報復的行為中循環,直到痛苦不堪,憂鬱尋短。最後她發現,所有異教運動與社會價值如「一丘之貉」,都在抵擋神的真理。掀開了帕子之後,看清真相,藉由見證讓世人知道「真理愈辯愈明」!

大概自6歲開始,雀兒喜.傑克森(Chelsea Jackson)對神祕事物感到好奇,她開始「玩法」,如水晶球、通靈版(碟仙)、巫毒作法…..她承認,從此走上了一條錯誤的不歸路。

 

透過見證,她回顧所走過的一生:「我是多麼瞎眼啊!真是罪孽深重,直到最後我腦海不斷出現自殺的念頭。」

 

回顧過往,她不停搖頭,難以相信自己怎麼陷得這麼深、錯得如此離譜?除了用「生命被黑暗勢力轄制」解釋外,她找不到任何合理的理由。在認識神以前,她整整抽了10年大麻、外加各種迷幻藥、陷入同性戀、強烈的控制慾、對人報復作法….

雀兒喜前半生都在錯誤的方向追求自我,導致黑暗勢力轄制,人生愈來愈黑暗。(圖/Youtube影片截圖

到河邊作法祈福。(圖/Youtube影片截圖

過去多年來,雀兒喜不斷學習各種法術,她甚至帶人到河邊作法祈求好運、為了男人參與召靈儀式,就像個女巫,直到愈陷愈深,摔到谷底。為何沉迷於巫術魔法呢?她坦承這麼做能讓她感到有智慧、有能力、能滿足自己的控制慾。但是最後她卻變得自私自利,直到感覺不認識自己,陷入憂鬱症,當時的她一心想結束生命。

 

一人住在洞穴中,想追求自我卻皈依成為穆斯林

在找不到出口的谷底,她呼求神:「神啊!祢在哪裡?求祢幫助我,因為我找不到祢。」她並不認識耶穌,但母親送給她一本聖經,或許她翻了幾頁,但在自我作主的意識當中,她做了個決定,前往西班牙,去尋找自己。

 

她在西班牙,一個人住在洞穴中,試圖尋找「自己」。雖然聖經也帶在身上,但她一心想「追求自我」,自然就抵擋了真理。當時一位朋友引她進入一個穆斯林蘇非教派團體,追求靈性探索,她皈依成為穆斯林。

她在西班牙洞中生活了一陣子,試著找回自我。(圖/Youtube影片截圖

卻成為穆斯林。(圖/Youtube影片截圖

思索真象對過往心生質疑

但她卻發現,內心頻頻抵擋這個信仰,只是自己不懂為什麼。直到某天像突然開竅一樣。「為何從以前所接觸的異教運動、新時代靈性探索、巫術…等等,全都和耶穌相反?甚至是她所接觸的蘇非教派也一樣呢?而這個世界也是一樣,為何這麼跟耶穌作對呢?到底是為什麼?『他們』要盡其所能使我們與耶穌敵對,到底有甚麼真相瞞著我們…..?」這個想法一進來之後,她開始思索:「或許另一邊(耶穌),才擁有真相。」

 

想通的那當下,她說自己馬上就降服了。「耶穌基督,原來祢是真的!感謝神,從那刻起,我身上的每個細胞開始喜樂起來,我的心充滿了愛與溫暖,這是以前那些所有膜拜與追求無法比較的。這是真的,真的有愛在流動。」

 

之後雀兒喜開始讀聖經,她發現真理就是真理,完全能解釋生命和人生的一切,而且愈辯愈明。在她另一個更早的一個見證中說,自己並不是要說服人去信這個「宗教」,而是「耶穌是真的!」當她禱告時,她可以強烈感受到,神就在身邊。

 

神完完全全翻轉她的眼界和看法,如今她看事物的方式完全不同,並為以前一生為「撒但的幫手」「錯誤的引導」感到無比愧疚。神給了她一顆「新心」,這改變真的是「超自然」,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從西班牙回來之後,她把自己多年來蒐集的不潔之物全數燒毀,從此一心一意追求耶穌基督,並透過網路將耶穌基督的愛與世人分享。

 

 

 

精選要聞》

新變種病毒Omicron兇猛來襲,各國戒備 醫憂兩周爆疫情 跨年春節勿鬆懈,迫切禱告不可少!

感恩會使仇敵棄械投降! 比爾強生:困難中獻上讚美祭,會砌上保護的城門

「外交路程中非常多次靠『禱告』走過來!」台首位西語外交官靠神突破困境 眾人齊緬懷

 

「完美才值得被愛嗎?」約書亞樂團璽恩:先學會讓神來愛我們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bf14b6ba92fef5a0dbc1025c42ac1913.jpg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獻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