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女演員肯蒂絲.卡麥蓉.布雷(Candace Cameron):「我的信仰是建立『我是誰』的根本。不論是在家或私人,又或是我在讀經的時候,這(信仰)是我的一部份,而在我工作中所做的選擇,以及在我選擇合作的公司、參與的計畫也是如此。」(Candace Cameron Bure):(圖/IG@candacebure)

美國好萊塢事業蓬勃,締造不少知名電影、捧紅許多明星,但同時這領域也充滿各式各樣的誘惑。這位美國女演員大膽分享,如何在其中堅定自身信仰,更確信:「在任何事上、我所做的任何事,以及生命各層面,我都靠信仰而活。」

圖中左為肯蒂絲卡麥蓉布雷(Candace Cameron Bure)。(圖/IG@candacebure

美國女演員肯蒂絲卡麥蓉.布爾(Candace Cameron)在5歲時踏入演藝事業,80年代因在美國電視劇《歡樂滿屋》(Full House)飾演D.J. 坦納而出名。今年44歲的她,近期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談到如何不讓好萊塢動搖她的信仰。

 

肯蒂絲說到,「我的信仰是建立『我是誰』的根本。不論是在家或私人,又或是我在讀經的時候,這(信仰)是我的一部份,而在我工作中所做的選擇,以及在我選擇合作的公司、參與的計畫也是如此。」

 

對她而言,「聖經是真理,我總能回到神的話語,在耶穌裡找到希望、鼓勵、正面積極、信任。」即使生活沒有照著自己所想的方式或早已計畫好的去行,但神從不失敗,祂掌管所有。

 

「在任何事上、我所做的任何事,以及生命各層面,我都靠信仰而活。」她說到,信仰不僅支持了她 ,確切來說,也定義了她的身分。「這如何幫助我?我很難說,因為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肯蒂絲承認,多年來演出一些與其信仰不合的劇本。這樣的狀況非常多,必須面臨選擇演或選擇不演,但很多時候因她在選擇前就已為自己劃好界線,所以她知道該如何拒絕不適合自己的企劃。她也坦言,確實有些企劃非常吸引人,但信仰始終是她的事業首位。

 

當然在選擇過程會感到受傷,因為有些企劃是她所想要的,也感覺不錯,但她內心深知「這並不適合」。她一直以來都相信,若不能為做哪些事而感到驕傲,或心裡遇到任何危險會讓她對此感到後悔,即便這件事對所有人來說都不是件壞事,但只要靈裡感覺不對勁,會讓她更容易做出忠於自己的決定。

美國電視劇《歡樂再滿屋》(Fuller House)拍片現場。(圖/IG@candacebure

儘管肯蒂絲拒絕許多企劃,但她依然生活忙碌。事實上,她已為霍爾馬克頻道(Hallmark Channel)工作10多年,製作不少符合其價值觀的闔家觀賞影片,此外她自己擁有一家「只做闔家觀賞影片」的製作公司Candy Rock Entertainment。「這就是我的人生使命,進入娛樂事業的那個領域(戲劇)。」

 

她提到,霍爾馬克頻道一直以來都如此美好的關係,這些年看到它不斷成長,至今她已參與24部影片。肯蒂絲對自身前景充滿期待,近期的《歡樂再滿屋》(Fuller House)是於1987年至1995年所播出美國情境喜劇《歡樂滿屋》(Full House)的續集,她將繼續扮演D.J. 坦納。觀眾非常熱愛這齣劇,目前已進入第五季。

 

這部戲劇能夠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讓她感到不可置信,「我要再度和好朋友一起工作,這是個祝福和禮物。」過去多年來,演員彼此間一直都有保持聯繫,大家都非常感激有如此機會,多年後仍有機會一同合作。她感謝《歡樂再滿屋》讓她與所有演員團聚,自從2016年首演以來,演員彼此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緊密。「我們所有人都抱著感激的心,所以我們的關係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加堅固 。」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有「黑歷史」,照樣能被神使用! 柳子駿牧師:你要帶出下一代「約瑟」抵擋法老!

無法兼顧家庭與職場,找不到自己? 何戎太太Kelly:「女力覺醒」要在神的愛裡

老是只顧自己、每個人都各說各話? 十個「溝通卡關」的原因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