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覺得自己是個勇敢的人嗎?橘頭昨日為了和出版社聊合作,提了一大袋各種作品奔波到遠遠的新店。其實面對認識新夥伴的機會,心裡挺緊張的呢!

 

當我們不知道前方道路長什麼樣時,會害怕是正常的。重點不在我們是否焦慮到胸悶,或緊張得手抖加口吃,而是我們選擇如何面對這一拖拉庫足以淹沒盼望的情緒。

 

跟橘粉們分享昨日上帝透過一本書對緊張的橘頭說話:「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看到這段經文,一顆七上八下的心彷彿打了鎮定劑,被上帝罩著的平安充滿。知道能否談成合作不在於我,而在於活在我裡面的耶穌。

 

人都會有不敢面對的事情,然而當我們願意透過禱告把擔心向上帝傾吐,祂總有辦法對我們的心說話,甚至將其他事物都無法給我們的平安放在我們心中。

 

上帝的話語真的是充滿智慧和能力。

 

加拉太書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