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母親坐在那棵大樹前,因樹內部已腐爛多年,如今樹幹已折斷(右圖)。安娜貝爾見證她在樹洞中看見了亮光與耶穌(左圖)。(圖/Christy Beam - Miracles From Heaven FB)

克莉絲蒂.畢姆(Christy Beam)的大女兒從外頭衝進來,歇斯底里對她尖叫:「媽!媽!安娜貝爾被卡在樹裡了!她爬得太高了。」克莉絲蒂以為女兒大驚小怪,直到跟著女兒來到一棵大樹前,「安娜貝爾呢?她在哪裡?」她不斷問女兒,望著眼前粗壯的大樹,繞著樹幹四處尋找,她找不到女兒。

「她在這裡面!」兩個女兒同聲指著樹幹,克莉絲蒂突然感覺到周遭一切嘎然而止。

 

《基督教廣播網》報導,那天,3個女兒正在爬這棵大棉樹,8歲女兒安娜貝爾爬到9公尺的樹上,卻失足掉進了這棵空心大樹底部。丈夫凱文聞訊立刻奔回家中,看著女兒正被困在漆黑的樹裡面,就像被樹吞吃了一樣,隔著大樹幹,與女兒咫尺天涯,凱文焦急又心疼,完全使不上力。

 

同時,克莉絲蒂打了911求救。爬上樹頂,凱文往下一望,看到女兒舉起了左手,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看到女兒舉起手,這是我此生最美麗的時刻,知道她沒事就好。」他描述當時的心急。

 

沒多久,消防救援人員到達了現場,隊長布萊恩(Brian Jamison)爬上去用手電筒照明,看見底下的安娜貝爾,看起來明顯沒有甚麼大傷。確認孩子安全之後,他們開始要想辦法把人救出。

 

評估了所有情況,發現救出小孩需要花點工夫,因為樹爛了,他們不能冒險砍樹,這樣很有可能落砸到安娜貝爾。一旁的家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神啊,求祢與她同在,求祢幫助她,幫助她安然脫困。」克莉絲蒂不住禱告,同時告知安娜貝爾的外公和祖母,加入禱告。

 

而在樹裡的安娜貝爾呢?一開始當她掉下去之後,昏了過去,當她試圖要爬出來時,「我記得看見樹裡有一些小小的突出的東西,我抓著它們想爬上來,但是都沒有成功,因為又濕又滑。後來我又跌下來,好像撞到頭,然後我又昏過去了。」

 

最後救援人員做了一個臨時的安全帶,垂到樹洞裡面,叫安娜貝爾坐上去扣緊,順利把她拉上來,這前後一共花了4個小時。「感謝神,真的太感謝神,她完全沒有大礙。」克莉絲蒂回想當時看見女兒平安的心情。

 

凱文相信,是神保護了女兒,他說:「沒有任何骨折或大傷,真是奇蹟。」即使醫生也難以解釋,從9公尺高的地方跌下來,居然沒有發生任何骨折現象,因為以他們的經歷來說,幾乎不可能。醫生告訴克莉絲蒂,一定是耶穌在當時陪伴著小女兒,因為在他的行醫經驗中,沒有人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是沒事的。

 

未料到的神蹟:見到耶穌,並治癒胃病

他們相信,那天發生的奇蹟不只如此。後來安娜貝爾告訴母親,說她在裡面見到了耶穌。「我在那棵樹裡面的時候,去了天堂。當我在裡面的時候,我記得那裡面發出亮光,然後我坐在耶穌的腿上,祂告訴我:『消防隊員一定會把妳救出去,而且妳不會受傷。』」

 

其實,這些年來,安娜貝爾的腸胃一直出現狀況,經常急診出入醫院,而醫生告訴他們,仍找不到方法醫治,父親說,她的胃難以消化食物。跟姊妹們玩耍是她治療腹痛最好的解藥。

安娜貝爾從小就因腸胃病,經常進出醫院。(圖/Youtube影片截圖

她的腸胃主治醫師撒母耳.納寇(Dr. Samuel Nurko)(圖/Christy Beam - Miracles From Heaven FB)

但在這個事件之後,安娜貝爾的腹痛似乎消失了,她不再喊肚子痛,院方陸續追蹤她的狀況,也不再顯示腸胃有不對的地方。醫生於是慢慢減少她的用藥,直到最後完全不需用藥。開了證明表示她的胃功能完全正常了。

 

如今,安娜貝爾吃得好又活力十足。她開心表示:「我現在可以把以前因為生病躺在沙發的時間,通通彌補,玩回來了!」

 

畢姆一家從這個事件中經歷了神,完全相信神一直都在,一直都看顧著安娜貝爾,他們將親身經歷的神蹟寫成了書,希望對世人傳講神在他們一家的恩典,祂是滿有能力、卻又有憐憫與良善的神。

母親克莉絲蒂與他們的書。(圖/Christy Beam - Miracles From Heaven FB)

 

母女訪問畫面。(影片來源/lifetodaytv)

精選要聞》

 

敬虔基督徒的10個屬靈紀律

兒子每週查經14章、養成「禱告第一」習慣 陳維齡教養秘訣:我們顧神的殿,神就顧我們的殿

艾成與王瞳登記結婚了!九年感情風雨更明白不離棄的愛 艾成:我有顆願為她捨命的心!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