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看見神的心意

神的心意都是好的,父母都會想把最好的給兒女,何況神呢?人一生的成就不會比他想得到的更大。夢想越大,成就就可能會越大;但如果連夢想都沒有,就不可能成就。

 

得過且過的思想是惡者的謊言,仇敵希望我們過得平庸,但是神要給我們豐富的生命!(約翰福音10:10)

 

看見神的能力

民數記中12個探子去窺探迦南美地,其中10個探子報惡信造成惡果。以色列人的問題:明明經歷過神,在關鍵時刻仍舊懷疑。迦勒跟約書亞看到一樣的環境,卻充滿信心。

 

為什麼他們可以報告好消息?

 

因為不是定睛困難跟問題,而是上帝的應許及祝福。不是說基督徒不能有困難,困難都是真的,但我們要看見背後那超越困難的神!

 

(約翰福音16:33)在世上有苦難,但我們可以放心,因為神已經勝過世界。

 

當我們看見神的能力,就能夠放心、全然交托!

 

看見神的帶領

成功的人總是在困難中看到機會,失敗的人總是在機會中看到困難。

 

神會為我們開道路,沙漠能夠開江河,曠野裡能夠開道路,只要跟隨神就一定有出路!

 

(創世紀50:20) 約瑟的兄弟要害他是真的,但神的意思是好的,為要成就神在他生命中的美好計畫。

 

環境的困難都是確實存在,但當我們能夠定睛神的應許,就能經歷得勝!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 黃福國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