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一定要學習操練,拒絕那些不出於神的負面心思意念。

生活中特別是當仇敵藉由人,説出一些定罪、控告和罪惡感的話語,以及牠射來的各種負面思想火箭時,你一定要警醒立刻起來抵擋、斥責和拒絕接受仇敵在思想上攻擊的火箭,同時對人的負面話語,立刻警醒地在心裡宣告:「拒絕接受他們的批評論斷和定罪的指控」。

 

你一定要奉耶穌基督的名,破除那一些定罪指控的話語,如果你接受了那些負面思想,以及定罪的話語,你就會落入仇敵的圈套,成為牠們要你成為的樣式。

 

而這就是許多人錯過他們「突破」的機會,錯過神要給他們一生的「祝福」,甚至錯失了神要他們成為「得勝者的命定」。切記:「你要學習向你的信心說神的話,向你的孩子說神的話,向你的教會說神的話,向你的城市說神的話」,到一個地步,當你知道你說出神的話事情就會改變。

 

你一說出,就有事情被發生,一定要記住「保守你的心」不要讓人混亂你的信心,要走在神的信心裡,走在神的愛裡,走在神的得勝裡!

 

如箴言4:23 所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又如箴言4:20所言說「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你一定要學會開口宣告神祝福的話語,並用神的平安保守你的心!

 

祝福大家從今天開始學會從自己口中:「天天說出正面積極祝福的話語」。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從特別的苦難中,經歷特別的恩典!劉彤牧師:不必憂慮,但必須起來禱告

每位父親必須教導兒子的八件事

盼世代︱傳福音給家人好難?你可以這樣禱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