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傑曼曾以為神在跟他開玩笑,醫治了他,但又再度癱瘓,他曾懷疑神已遠離,但後面的祝福卻是更大的。(圖/Youtube影片截圖)

2004年11月14日,一輛貨櫃車與傑曼.葛林(Jermaine Green)所駕駛的車輛對撞,造成傑曼的腦部嚴重受創,使得傑曼昏迷不省人事。父親喬.葛林主教(Joe Green Sr.)和母親埃德娜(Edna)得到通知後立刻趕到醫院。

據《基督教廣播網》報導,看見兒子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不知何時才能醒過來,或是否能醒來,葛林夫婦除了心痛和擔憂,只能將目光轉向神的恩典。「神啊,不管傑曼的情況如何,祢一定要翻轉這件事。」母親對神禱告。

傑曼的父母為服事神的僕人,回憶當時無助,雖然心痛,但仍有盼望與平安。(圖/Youtube影片截圖)

半身癱瘓

傑曼的左半邊完全癱瘓,葛林夫婦和全教會為傑曼晝夜守望,不住禱告,尋求醫治神蹟。直到某天晚上……

 

葛林夫婦正在病房內為昏迷的傑曼禱告,埃德娜在禱告的時候,瞥見兒子的左手慢慢舉起來,高舉到空中。「是神!我知道這是神醫治了他,這真的給了我們好大的信心。」埃德娜說。

 

隔天早上,傑曼醒了,並且下床行走。他在病房裡行動自如來回走動,口中不斷的讚美神,滿臉淚水。傑曼經歷了醫治的奇蹟,為此不斷感謝神。他很快就出院了,回到家中與妻兒團聚。

 

但是三個禮拜之後,傑曼在父母牧養的教會參加聚會時突然眼前一黑,瞬間倒了下去,再度醒來時,發現身體左半邊完全不能動。院方診斷為「輕偏癱」,是身體半邊的神經麻痺。

 

苦難接踵而至

傑曼不懂,為何神醫治了他,卻又使他再度癱瘓。但他仍相信神蹟仍然會再出現,深信神會再次醫治他。只是,日子漸漸過去,如平靜的海一樣,甚麼事都沒發生。傑曼開始覺得神似乎不在他身邊了,他自問:難道是自己做錯了甚麼?說錯了甚麼?必須讓他經歷兩次苦難。

 

所有嘗試的治療與復健均不見任何起色,傑曼如今得面對要長期仰賴輪椅。沒過多久,他與妻子離婚了,一下成為帶著四個孩子的單身父親。逆境接踵而來,意志消沉的他,心中萌生結束生命的念頭。

 

有那麼一個時刻,他想把手中整罐的降血壓藥吞下去,但就在那時,看見眼前爬在地上的小女兒,天真對著他笑,想爬上他的腿。看著女兒,他像突然醒悟過來一樣,放棄了這個可怕的念頭。

 

最後父母親搬進到他家想幫助他,在父母的鼓勵下,終於讓傑曼瞭解到,不管生命的景況如何,「他必須為神而活」!他決定,就算不再經歷神的醫治,他仍要繼續做神的好僕人,繼續為主宣揚福音,就算一輩子坐輪椅,也是神的旨意。

被稱為輪椅傳道人,就算一生在輪椅上,能傳道繼續為主做事,就是恩典。(圖/Youtube影片截圖)

神蹟醫治

兩年後,就在2007年的復活節主日,正當傑曼證道快要結束時,他對會眾說,神要大家開始讚美祂,神將彰顯神蹟。那時,傑曼突然站起來,他繼續拿著麥克風讚美神,但是他開始移動,繼續往前走直到會堂後面。母親埃德娜形容當時看到的情形:「傑曼看起來不像是走路,而是向前在走道上滑行,真的太奇妙了!」

 

傑曼一路走到會堂後頭,看見另一端空空的輪椅,才知道自己居然能行走了。「這是神蹟!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離開了輪椅且正在移動」現場所有人迎向他、擁抱他、不斷拍手感謝神的恩典。這是充滿神恩典與能力的一刻。

 

傑曼回到醫院進行各項仔細檢查,醫生看著他「你可以站起來!?」醫生說,這只有「神蹟」可以解釋。

 

自稱為「輪椅傳道人」的傑曼,說輪椅把他帶進了教會,但是他很高興終於可以把輪椅丟出教會了。感謝主!

 

 

精選要聞》

要怎麼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劉富理牧師:落實4個要點,你我都能與主更親密!

走過外遇風暴! 她面對丈夫「出軌」,用禱告讓夫妻關係「反敗為勝」

2020印度接連經歷多個重大災難 克安通:「我們會更多事奉主,比以往更甚!」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