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大衛.古特雷斯因新冠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右:妻子每天在醫院外禱告。(圖/福克斯新聞影音截圖)

當家人生病,獨自在醫院孤軍奮鬥時,我們真的無法幫得上忙嗎?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蜜雪兒.古特雷斯(Michelle Gutierrez)選擇每天在醫院外的街上,為丈夫禱告呼求主的拯救!

自從丈夫大衛古特雷斯(David Gutierrez)三週前因確診新冠肺炎,被送入聖路加(Saint Luke)醫院後,這兩週以來,蜜雪兒每天都會到醫院窗外禱告,並一邊用手機播放詩歌;無懼他人目光,單單定睛仰望主。

 

她接受福克斯新聞》訪問時表示:「我每天晚上7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發一條訊息給他(丈夫),讓他知道我遵守承諾,繼續在這裡為他禱告。」由於必須隔離、無法陪伴在側,蜜雪兒希望藉此讓丈夫知道:「嘿,親愛的,我就在這裡支持你。」即使對方處於昏迷狀態,她也深信能感受得到她的聲音

蜜雪兒每天在丈夫住的醫院外,一邊用手機播放詩歌,一邊舉手禱告。(圖/福克斯新聞影音截圖

在此之前,蜜雪兒曾告訴大衛:「絕對不要有任何一絲懷疑,認為自己無法勝過病毒;你可以勝過的!」

 

大衛和蜜雪兒將於今年9月邁入結婚第10週年,這次考驗無疑是結婚以來最艱辛的時刻。目前大衛正在加護病房,醫院使用讓患者刻意昏迷方式,讓他靠著身體本身的機制對抗病毒,這也是現階段最好的方法。

 

蜜雪兒期待丈夫一甦醒就能看到她每天傳的訊息,也希望以自身經歷,勉勵其他正處於重病的人和家屬,堅定且語重心長地說:「絕對不要放棄希望,不要失去信心!」也提醒大家,繼續重視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大衛古特雷斯夫婦即將邁入結婚10週年。(圖/福克斯新聞影音截圖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從特別的苦難中,經歷特別的恩典!劉彤牧師:不必憂慮,但必須起來禱

每位父親必須教導兒子的八件

盼世代︱傳福音給家人好難?你可以這樣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