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知道神是供應者,祂是我們的牧者。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23:1

 

當我們面前現實層面,好像很會讓人緊張及慌張的事,很多內心的顧慮,很多對未來的擔憂。

 

我們可以用經文來鼓勵自己和別人,但光是讀過一次兩次,不一定夠。

 

當聖經這樣寫: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4:6

 

我們有沒有真正擁抱內文所寫的?

我們有沒有養成「凡事禱告」的習慣?

我們有沒有把神的話吃進去?

我們有沒有記住這真理?

 

讓經文不再只是文字或正面語錄,確實把「應當一無掛慮」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我們可以常常默想神的話來幫助自己,今天就來操練吧!

 

選一句你喜歡的經節,在生活中不斷思考,也花時間默想,問問神有沒有更多的啟示想讓你知道。

-----------------------------------------------------------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歡迎訂購

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