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為彼此代禱。當夫妻一起禱告,比任何培靈會或聚會還要恩典充滿,就好像置身天國,這也是家裡最喜樂的時刻。

 

也許有人會問:「那有什麼幸福的?」你不妨試試看吧!你真能從中體會到天國直接降臨在你家裡。

 

夫妻二人同心禱告、為彼此擦乾眼淚,互說神的作為、一同承擔困難,並且憑信心宣告:「我們藉著禱告來解決問題,一起期待神動工吧!」那時,天國就降臨在地上了。

 

如此一來,全家人信靠神,蒙神祝福,只是遲早的事情。對神來說,祝福並不困難,問題在於我們是否順服祂的話語。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書一8)

  

這是神的心意。神一直思索如何讓我們的家庭蒙福。當我們在生活上順服祂的話語,接待神為家中的主人,神的祝福必然臨到。

 

文章摘錄整理自《屈膝建立的教會》 / 鄭弼禱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50910067.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http://www.ezra.com.tw/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