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手點聖經

有一信徒,受浸以後,如同學校畢業一樣,再也不讀聖經了。一次,急事臨頭,不能解決,就把聖經從床底破舊網籃之內翻找出來,除去蛛網,拂下灰塵,放在桌上,自己坐在椅上,面對聖經,低頭把心中難決的事禱告一陣,求主藉著聖經指示如何解決。於是就像世人卜卦一樣,猛然打開聖經,用手一指,指著一處經文:『猶大…出去吊死了。』(太二七5。)他一看不對,就再重翻重指,剛巧指在『你去照樣行罷』。(路十37。)讀經要用心靈接受神的話語,得著生命的供應;屬肉體的讀法毫無益處。

 

 

算豬價

有的人讀聖經專在細小事上著想,心思散漫。有位弟兄讀到馬可五章十一節,主耶穌在格拉森趕鬼的故事,鬼入豬群,一次二千頭豬跳到海裡淹死。讀到此處,就想如此多的豬能值多少錢呢?一隻豬有多重呢?想來想去,不知豬的重量若干?每斤價值幾何?於是他就跑到街上打聽豬價。明明是在那裡讀聖經,卻又跑到街上打聽豬價。你看人的心思多麼好奇!多麼散漫!這樣的心思,對於讀經是一很大難處。

 

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上)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https://www.twgbr.org.tw/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