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農羅娜敬拜團帶領眾人一同揚聲敬拜,舉手宣告,神必要為祂的精兵開路,如歌詞所言「教會是建造在磐石上,陰間權柄不能勝過它」。(圖/記者 黃睿慈)

1日下午,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於以琳書房大會堂舉行Ekklesia Studio啟用禮拜。2020年8月1日下午三點舉行禮拜,也是猶太曆5780年埃波月11日申初,章啟明長老鼓勵眾人,TOD即將進入新的季節,台灣身為亞洲最東邊的屬靈據點,要傳福音回到最西邊的據點以色列、土耳其,我們就是神手中的重要精兵!

遠在日本家人也向此次開幕禮拜表達關心,好消息電視台執行長曾國生也透過影片表示,TOD日夜築起禱告祭壇,祝福Ekklesia Studio學房今後帶著聖靈恩膏,傳遞先知先見信息,讓台灣進入使徒性國家的行列,讓天國文化成為華人世界的祝福。

 

2000年4月3日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ABERNACLE of DAVID,簡稱TOD)正式成立,2012年台北TOD進入新的季節,從開放空間的流水席轉為TODer訓練基地,為要培育晝夜隨事隨在(All the time)的末世先鋒者,啟動先知與先見的恩膏,實現神末世的大計畫,守望華人命定,預備主再來的日子。

 

章啟明長老的師母郭淑玲分享約書亞記3:7-13經文,歷史上的今天是約書亞出去爭戰,神也要在今日使用我們,為祂服事,並且宣告台灣要成為使徒性的國家。

 

TOD同工分別代表以色列12支派(流便、西緬、利未、猶大、西布倫、以薩迦、但、迦得、亞設、拿弗他利、約瑟、便雅憫)揮旗進場,宣告耶和華的軍隊已在全地得勝。

章啟明長長老勉勵。(圖/記者 黃睿慈)

眾人齊心用靈歌敬拜神。(圖/記者 黃睿慈)

章長老引導眾人,安靜來到神面前,領受從天上而來的啟示,「願這啟示成為啟動你生命的光,成為我們每一個人生命的光!」當眾人齊心宣告,仇敵要被神壓制在地下。

 

眾人拿起「麥克風項鍊」宣告,Ekklesia Studio學房是討論、學習發表論述的大廳,並用媒體Studio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啟示錄1:19)紀錄、傳揚。

 

TOD約書亞世代帶來「啟示錄行動劇」,演繹啟示錄記載書卷被揭開、眾天使吹響號角、天有異象(六號之後有七雷)、第七次吹響號角、巴比倫城傾倒在地,以及七座山頭(宗教、家庭、教育、政治、媒體、藝術、商業)的影響力。

 

章啟明長老提到,在啟示錄記載七燈、七星、七印、七號、七雷、七碗、七山,章長老提到我們有三個身分:耶穌的新婦、君尊的祭司和神的陪審團。而亞細亞的七間教會有七個天使掌管,並宣告每個人都要在個人的領域為主發光發熱、傾倒世界各地的巴比倫勢力。

 

章長老也期盼更多年輕人參與TOD事工,「我們的『肩膀』,就是年輕人的『地板』!他們要站在上面,感受神的恩典!」

郭淑玲師母勉勵會眾。(圖/記者 黃睿慈)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沿革

章啟明長老分享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的沿革,以樹根、樹幹、樹枝、樹葉與果子闡述。(樹根)1948年開啟春雨復興運動,1973年成立華岡團契,開始在萬里聚會;(樹幹)1980年以琳基督徒中心成立,兩年後成立以琳書房,1987年成立和撒那事奉中心,1992年邀請Integrity純全音樂進入,轉變團隊敬拜氛圍,1995年創立城市復興教會、香港以琳。

 

(樹枝)2000年成立TOD大衛會幕,並前往IHOPKC香港國度,開啟24小時禱告運動,2005年開始華人禱告聖會,2009年成立國度復興禱告會,2013年認識12支派的屬靈支派意涵;(樹葉與果子)TOD轉型成三個領域:大衛國度(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Ekklesia媒體事工)、大衛會幕(全球守望12門、十二支派月朔)、大衛寶藏(耶珥國際、氫泉康健、SOFR3SH先見空間)。

 

章啟明長老表示,TOD並非起初就能有成就,而是一路以來都有神的恩典。台灣是亞洲最東邊的國度據點,我們務要傳福音直到亞洲最西邊的以色列、土耳其,讓福音遍傳各地。

 

以琳書房總經理黃聖志也勉勵眾人,要勇敢地前往列國作宣教士,即便人無法親自前往,卻可以用媒體宣教,繼續服事。

 

最後,章啟明長老分享三年前曾作的一個夢,當時半夜三點,他彷彿看見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充滿人群,只要人們經過這地,彷彿都被榮光照耀而倒在地上,神要透過TOD復興這地的人民。

 

遠在日本家人也向此次開幕禮拜表達關心,好消息電視台執行長曾國生也表示,TOD日夜築起禱告祭壇,祝福Ekklesia Studio學房今後帶著聖靈恩膏,傳遞先知先見信息,讓台灣進入使徒性國家的行列,讓天國文化成為華人世界的祝福。

與會者合影。(圖/記者 黃睿慈)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 點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從特別的苦難中,經歷特別的恩典!劉彤牧師:不必憂慮,但必須起來禱告

每位父親必須教導兒子的八件事

盼世代︱傳福音給家人好難?你可以這樣禱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