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夫婦二人開設的花店有「亞洲最美麗花店」的美譽。(圖/張惠倫提供)

:獲選2016年善設計,高雄駁二Danny's Flower花朵實驗藝廊,老闆夫婦不只用花藝述說美學,也用生命見證恩典……

顛覆基督信仰觀念,看聖經如做心靈旅行

Danny's Flower花朵實驗藝廊的女主人張惠倫,談到對基督信仰完全的委身,她坦言是因為一次翻閱聖經的過程。

 

張惠倫提到自己是第四代基督徒,自小開始每週上教會,但她對救恩的認識非常的膚淺,甚至跟沒有信仰者無異,完全感受不到神的同在,「我是每週被家人強迫去禮拜的慕道友。」她如此說。

 

畢業後她因工作能力強,年紀輕輕就成為美國運通行銷協理,但人生反而在事業有成時,陷入了生命低潮,常常覺得生活單調乏味,每日上班、下班,根本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目標與意義。

 

直到有一次,張惠倫翻閱聖經,她被聖經中的智慧與真理所吸引,想要擁有經文中所提到的自由生命。神在那時為張惠倫預備一位同事邀請她一同查考聖經,在研讀的過程中,她喜歡上神的話語,也顛覆了自己過去對基督信仰的觀念,以往她認為耶穌只是一位「好人」,在讀經上的乞食,讓她知道主耶穌更代表著神的公義與真理。

 

當時張惠倫本來計畫與朋友一同去巴西旅遊,但與她一同查聖經的屬靈同伴徒卻建議她先不要去旅遊,要把握時機好好認識信仰,起初張惠倫很不以為然,但她謙卑尋求主,希望神給她一個答案。

 

張惠倫與朋友談及為了基督信仰,放棄出國旅遊的計畫時,朋友認為她「太瘋狂」,竟然為了神放棄休閒!但當下張惠倫心中突然出現一個感動,她與朋友分享說,「我雖然放棄了身體上的享樂,但我現在正在經歷心靈的旅行,更認識我自己,明白生命的意義。」

 

張惠倫很驚訝自己竟然能講出了這樣的話,神不是透過任何人告訴她來解開自己的疑惑,而是親自將這個答案放在她的內心,因著這樣的經歷,以及對於聖經的渴慕,她很快的在一個月內接受洗禮,成為一位「名正言順」的基督徒。

張惠倫與教會姐妹合照。(圖/張惠倫提供)

一場「結婚典禮」,開啟新的職場生涯

在受洗一段時間後,張惠倫與同樣是基督徒的許登栗步入結婚禮堂;她是個性直爽的業務,而許登栗則是一位心思細膩的設計師,兩個個性互補的人,因為「結婚典禮」開啟了他們新的職場生涯。

 

結婚典禮的會場是由許登栗與張惠倫兩人一同設計,他們因本身對視覺的美感,也很喜愛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當天會場的佈置驚艷全場。在婚禮結束後,許多對預備要結婚的新人來找他們,告訴許登栗與張惠倫也想要擁有這麼美麗的婚禮會場!因著許多朋友的鼓勵,夫婦二人決定一同經營婚禮佈置行業。

 

但他們首先面對到一個難題:婚禮佈置時常需要在周末工作,這不僅影響夫妻與家人團聚的時間,也對教會生活產生了攔阻。他們夫婦便禱告希望能有一個嶄新的經營方式,希望每日都有固定的客源,周末時能自由的調配時間。之後許登栗至高雄駁二特區參訪時,受到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的邀約,希望能在駁二的倉庫開設一間花店。

許登栗與張惠倫二人一同開設花店。(圖/張惠倫提供)

開設Danny's Flower花店,見證「從無到有」神蹟

僅僅經過三天的禱告,許登栗與張惠倫二人就憑著信心到高雄開花店,不同於過去在大公司工作時擁有充足的資源,來到高雄所有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再加上人生地不熟,開店之初他們也會感到擔心害怕。

 

神卻賜下源源不絕的資源和恩典,過去的同學及親友都適時出現幫助他們,也有許多客戶主動找上門,例如蔦屋書局的花藝就是由他們承辦。張惠倫說,「這段過程就像在沙漠中開江河,不斷見證Danny's Flower花店從無到有的神蹟!」

 

Danny's Flower花朵實驗藝廊在2016年獲選善設計空間設計類組,贏得亞洲最美麗花店的美譽,也讓這間店邁向新的里程碑。許登栗與張惠倫夫婦感謝神的帶領,也計畫未來能透過花店的空間分享福音,為主作光作鹽。

 

Danny's Flower花朵實驗藝廊女主人張惠倫對現今擁有的一切非常感恩與知足,她表示,「因為我們明白現今的每一步都是神所賜的恩典。」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3:19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面對大環境,前景無「亮」? 陳志宏牧師:掌握三個訣竅在逆境中喜樂、知

全台首座「聖經文化園區」啟用感恩禮拜 眾牧者為會幕抹油祝福:懇求主將寶座安置在台

曾是熱心為人超渡的「仙姑」,職場家庭卻被打趴 從黑道追殺中脫困,脫胎換骨迎新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