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人的一生終必老病死,而畫下休止符。你我現在不斷汲汲營營的追求生存與理想,在前進衰老的過程中,你是否有注意身旁的伴侶。他()是否是你()人生中最珍貴的資產?而你有重視她嗎?想一想50年後你還剩下什麼?願你看完這訊息後,從今天起,每天找一點時間,深深擁抱親吻那陪你走完人生道路的她,並且告訴她「我愛你」。人生不知何時會逝去,當你躺下休息的時候,期望你回首是無遺憾的。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請你輕聲的唱一遍。

 

文章摘錄朱爸的生命反思內心話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