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罪惡的事上,我不敢以為自己是,罪惡的絕緣體。

 

不是我的聖潔,能使自己保持聖潔。而是主耶穌時刻的保守,不然我的心會偏於邪。一個人自認安全,其實是最危險時。撐住許多大風大浪的人,可能下一波浪就帶走。

 

劣化一個人真實的喜樂,是讓他以污穢為享受;扭曲一個人對美好的品嘗,是讓他以錯謬為蔭庇。

 

上帝說:「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喫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以賽亞書 66:17)這是上帝給我深深的警惕,一個分別為聖,聖潔自己的人,竟然會跟錯人,接觸可憎之物,最後滅亡。

 

我們要儆醒,不要跟到邪惡的人。我們要躲避,以免進入邪惡的園。我們要悔改,不以可憎為享受。我們要謹慎,表面的聖潔,不等於裡面聖潔。我們熱心開窗,若是開到別人家的窗戶,那就太危險了。

 

同學,我多次告訴你,假如你今天看到報紙頭條,報導台大名教授張文亮,在一隱密處,淫亂被捕。我頭上蓋著我的西裝,不敢見人狀,這會是假新聞嗎?不,這是真的。我過去一直沒做過,但我離開主,就會如此。求主聽我禱告,我願保守聖潔,直到見主面。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