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重男輕女的傳統,父親對她從不聞問,於是她盡其所能討父親歡心,包括成為「聖戰士」犧牲生命殺害基督徒(圖中人物為演員,非本人)。(圖/Youtube影片截圖)

只要能得到父親的歡心和肯定,她甚麼都願意做,於是想也沒想,就舉手加入聖戰士的訓練。組織會訓練聖戰士裝備自殺背心、如何聽任命令等,所殺害的基督徒愈多,就能得到愈多天國的獎賞。父親看著她,出現了難得的笑容,說:「我以妳為傲」。這句話是莎琪拉期盼多年的肯定,如蜜糖般,滋潤同時鼓動著她的心。

莎琪拉(Shakila)出生於傳統中東的穆斯林家庭,但在重男輕女的文化中,此生一開始就被父母「註定」。莎琪拉透過CBN說明,她在剛出生時,期盼有兒子的父親一知道又是女孩時,就走出家門,拒絕為女兒命名,三天不聞問。

 

在莎琪拉的成長過程中,只因為性別,父親經常對她瞧也不瞧一眼。為討好父親的歡心,莎琪拉從小就柔順乖巧,努力讀書,試圖在各方面非常努力爭取好成績。

 

在她十多歲之時,父親加入伊斯蘭恐怖主義組織,家中成為聖戰士組織聚會之處。組織成員進入家中,並對家人開始進行教育與洗腦,說服他們「阿拉對他們有呼召,凡將生命奉獻出來的人,就能得到進天堂的回報。」只要能得到父親的喜悅和肯定,莎琪拉甚麼都願意做,於是她想都沒想,舉手加入聖戰士的訓練。

 

他們會訓練聖戰士如何製造自殺背心,如何聽任命令或派往何處,目的是殺害基督徒,所殺害的數量愈多,得到天國的獎賞愈多,訓練後隨即被分派執行任務。

 

父親看著她,出現了難得的笑容,說:「我以妳為傲」。這句話是莎琪拉期盼多年的肯定,如蜜糖般,滋潤同時鼓動著她的心。

莎琪拉以不露臉的方式向世人見證,道出生命故事。(圖/Youtube影片截圖)

就在她要前往訓練離家之前,她對她的神禱告:「感謝阿拉給我生命,如今我將生命奉獻出來,將會盡其所能除掉基督徒…….」,但在之後,一場夢卻從此改變了她的生命。

 

莎琪拉夢見自己身處於一座墓園中間,正在找出口,但四處一片漆黑。突然有一個發光的人出現在她眼前,叫她:「以斯帖」。「不,我不叫以斯帖」。對方再度開口:「妳跟我走」。「我不要跟祢走」莎琪拉回答。對方第三次開口:「女兒,妳跟我走」

 

這一次莎琪拉不再拒絕,因她的心起了變化,多年來,在她心深處多麼渴慕父親能叫她一聲「女兒」。「這個人是誰?為何叫我女兒?祂真的可以帶我走出這個可怕的墓園嗎?」莎琪拉跟隨祂,隨即又質疑:「祢是靈魂嗎?」。白光人溫柔對她說:「我是唯一能領妳走向光明的道路。」

 

這場夢在她的心裡掀起了漣漪,尤其「唯一能領妳走向光明道路」這句話在腦海中縈繞不去,於是她將訓練延後了。兩三個月之後,某天隨著母親到醫院探視朋友,在醫院認識了約翰-一個挑戰莎琪拉信仰的基督徒。

 

約翰問莎琪拉:「伊斯蘭中有救贖嗎?」莎琪拉回應,當然有!約翰卻回應她說:「妳一定沒有熟讀可蘭經,回頭再去翻看」,莎琪拉當然不示弱,表示她從小就讀可蘭經,自己太熟了。但與約翰接下去的對話,她在心中生出了問號。

 

莎琪拉對約翰所念的聖經產生了好奇,在翻閱中發現到「以斯帖」這個名字,並將自己夢見「白光人」和叫她「以斯帖」的夢境告訴約翰。約翰聽了她的夢境之後,不禁感動落淚,說:「妳來到這裡不是因為我,而是神的計畫。」

 

約翰打開聖經,指出約翰福音14:6經文: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告訴莎琪拉,她所夢見的,就是耶穌。莎琪拉就在那一天,接受了主耶穌救主。

 

決志之後,她的心開始痛悔,為自己的罪感到羞愧。如大夢初醒一般:「我怎麼這麼壞,因為我正準備要去殺害祢的子民。但祂卻為了我,拯救了我的性命和靈魂。」

 

「主叫我為祂的女兒,雖然我並不認識祂,但祂卻一路照顧我,拯救我的人和靈魂。我親身的父親從不叫我女兒,他以我為恥,甚至要殺害我。」

 

委身主耶穌之後,她將自己改名為以斯帖,但也因此,遭到父親追殺。不得已只好遠離家園,遠渡重洋,與約翰一同來到美國。兩人後來結婚,莎琪拉並將親身經歷透過書,向世人見證主愛的恩典。

 

在認識主之前,她承認,自己完全不在乎人的性命,取人的性命輕而易舉。但是如今,她甚至能愛每個人,如果不是主的愛,她的生命就斷送在墓園。

 

 

精選要聞》

用「流行歌」撒福音種子,唱出神的感情 蔡琴:傳福音是要與神同行!

她是世界上第一個基督教國家 經戰爭又戰敗 基督徒含淚和教堂道別、戰地使徒拚命搶救靈魂

傳福音佈道精選輯》福音抗疫口罩、解憂茶葉蛋、決志工具箱、破解傳福音的六迷思...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