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生命小組教會於4月28、29日在復興中小學舉辦「JESUS FASHION不設限演唱會」,一連四場共超過萬人參與,場場爆滿。

新生命小組教會於4月28、29日在復興中小學舉辦「JESUS FASHION不設限演唱會」,一連四場共超過萬人參與,場場爆滿。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認為教會不是要「出世」而是「入世」,信徒要「聚集」更要「出去」,「流行文化」是我們打造「無牆教會」的策略。我們不僅向藝人傳福音,未來十年將更積極生產、預備藝人成為收割的軍隊,建造屬靈的教會,贏得全台校園和青年人!

演唱會尾聲進行呼召,許多人都舉手決志。

演唱會尾聲進行呼召,許多人都舉手決志。 (攝影/記者張嘉慧)

為記念教會耕耘流行文化十週年,並宣告邁向下一個十年,新生命小組教會於4月28、29日舉行「JESUS FASHION不設限演唱會」,一連四場超過萬人參與,引爆JESUS FASHION(耶穌時尚)的文化使命。主任牧師顧其芸表示,前十年的耕耘很不容易,「下一個十年,教會將在流行文化上有更多突破!」

此次表演陣容結合日、韓、港、台藝人與團體,用歌唱、舞蹈、走秀及戲劇來向年輕人表達「信耶穌最時尚!」會中孫耀威、梁文音、溫嵐、大嘴巴、io樂團等偶像藝人,韓國前U-KISS主唱亞歷山大與韓國第三波樂團(3rd WAVE)一起敬拜上帝,韓國少女時代舞蹈老師宋恩珍及韓國第一舞蹈天團Mentor也帶來精湛演出,蘊含基督信仰精神的表演High翻全場,每場帶領許多年輕人決志。

表演陣容結合日、韓、港、台藝人與團體,用歌唱、舞蹈、走秀及戲劇來向年輕人表達「信耶穌最時尚!」

表演陣容結合日、韓、港、台藝人與團體,用歌唱、舞蹈、走秀及戲劇來向年輕人表達「信耶穌最時尚!」 (攝影/記者張嘉慧)

耶穌文化成為「主」流文化 栽培「屬靈藝人」引人歸主

「尋求下一階段的突破,神清楚帶領我們在今年推出『JESUS FASHION』」-以耶穌福音為中心的品牌與平台,致力使耶穌文化成為「主」流文化,引領、塑造流行文化的內涵,讓藝人們成為耶穌的代言人,吸引人們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

新生命小組教會內幕前、幕後演藝工作人員約有300位,未來將更致力從教會內挖掘演藝人才,去影響社會。

新生命小組教會內幕前、幕後演藝工作人員約有300位,未來將更致力從教會內挖掘演藝人才,去影響社會。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顧其芸表示,未來教會將致力栽培人人成為擁有創意、品格、關懷、公民責任等卓越生命的「屬靈藝人」。從教會內找出條件、靈命佳的基督徒,以「造心計畫」培育他們「內外都像神」。策略是透過進入校園(前端)、訓練(中端)、提供成果發表舞台(後端),再結合公益活動,帶領藝人將上帝的愛傳遞至社會每一階層,「入世」發揮轉化影響力,尤其是影響青年族群。

JESUS FASHION第一個具體行動為「百萬時尚公益服務時數—Love Bank」,連結企業與校園需求,量身訂作服事弱勢族群的公益服務;第二個行動是「百萬時尚革命家(fashion change maker)」,將在校園和職場蒐集一百萬支的iChange短片,帶出「生命改變」的影響力與風潮。顧其芸說,校園和青年人一直是他的負擔,教會也陸續結合校園成立學生關懷中心,希望能在2015年達到100所的目標,以學校為單位,耕耘宣教工作。

媒體中心將落成 強化四大福音工作

顧其芸牧師說自己從前也是很保守、害羞,但為了做年輕人的流行文化福音工作,從教會到個人「外在」,都變「潮」了。

顧其芸牧師說自己從前也是很保守、害羞,但為了做年輕人的流行文化福音工作,從教會到個人「外在」,都變「潮」了。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生命小組教會於全台新購置6個據點,發展植堂事工,有桃園、台中、花蓮、高雄和台南兩處,今年將植堂重點放在南部,首重領袖培育。三層樓的媒體中心也預計於8月裝潢完工,顧其芸表示,每一層樓皆有300多坪,除打造專屬錄音室出版專輯,也希望著力新聞(City News)、節目(Show)及廣播(Radio),引領媒體議題。這些都為了強化「校園」、「藝人」、「媒體」及「公益」四大層面的福音工作。

顧其芸認為,流行就是創意,創意不僅能讓人找到自信,更蘊含基督信仰的精神,因為上帝本身就是「創造」的神。「流行文化是很好讓人認識信仰的素材與宣教平台,FASHION應該由上帝來解釋,JESUS FASHION就是要帶領大家一起『瘋耶穌』!」藝人劉畊宏說:「如果有一天看到周杰倫在教會和大家一起敬拜,請不用訝異,因為信耶穌是最流行的信仰、最時尚的敬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