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腓三12﹞

 

小時候父母把你放在地上,你就開始學爬,你一直爬一直爬,直到會站立為止。接下來父母呼喚著你:「寶貝,走過來。」你每走一步就跌倒一次,你站起來,再跌倒,再起來,又跌倒,直到有一天你終於跨出第二步,第三步。直到今天你會走路,甚至於會跑步了。從你出生開始,神便賦予你「鍥而不捨」的特質,可惜很多人長大後就「捨棄不用」。

 

運動場上鍥而不捨的人,往往也是成就最大的人。棒球高手每次拿起球棒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擊出全壘打。然而,他被三振出局,遠多過擊出全壘打的次數,但他沒有放棄。「鍥而不捨」是很驚人的,如果人人都能保持這種精神,世界保証不一樣。如果壞人也同樣有毅力,世界也會壞到無法想像。同樣的,基督徒若都有這種精神,福音定能傳遍天下。

 

保羅連說二次「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他絕不罷休仍要竭力追求。他渴望與基督的關係,能保守他「鍥而不捨」。有些人的情感與思想,至今仍在地上爬。神要你站起來,祂對你有一個計劃。對大多數人來說,你或許不重要,但神非常看重你,你永遠不知道神會做什麼。縱觀歷史,神所使用的人有一個共同特質,就是不輕言放棄。親愛的,要竭力追求!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