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如果你是老鷹,就應該乘駕在地的高處與我們的 神翱翔在藍天之上……(圖/Shutterstock)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有些時候必須做出一些異於常態或超越舊有行為模式習慣的選擇,而它們卻是個十分困難的決定,這就是自我更新改變旅程的開始。

我們必須定意選擇把一切習以為常的舊思想和老習慣拋棄,才能使我們獲得重生再次起飛。

 

只要我們願意改變自己根深蒂固的老思想,和舊有的行為習慣模式,而願意勇敢的踏出去學習新的技能,就能發揮神給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和潛能,創造出一個嶄新的充滿信心活力的未來。

 

我們需要的是:「自我改變的勇氣」和「再生的決心」……

 

改變是痛苦的,改變是要憑著意志力,定意選擇去做的,翻轉人生,改變是必須的……

 

當我們通過改變而獲得再生時,我們就能夠領略到生命新的深度和高度。

 

如果你是老鷹,就應該乘駕在地的高處與我們的 神翱翔在藍天之上……

 

點我奉獻今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


精選要聞》

這不是「像極了愛情」! 黃國倫牧師分析6種「情緒操弄」情景:擺脫窒息的愛有方法

「男人被造是要被尊重,女人被造是要被疼愛」 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相處之道

基督徒可以喝酒嗎? 飲酒前要先想過的七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